4、饭菜它忽然不香了(2/2)
作者:桃李花满枝
    一些人不吃这些东西,其实就是身体里的基因没有改变,简单地说,就是进化不完全的半成品。”

    李子轩严肃地给齐以沫科普道。

    “额……是……是吗?”

    齐以沫僵硬的回应着,感觉脑子里充满了浆糊。

    她不知道李子轩说的对不对,但是她知道,要是在外面这样说,肯定很多人要打死他。

    而且她觉得,很多人不吃一些东西,地理因素也占了很大关系呀!

    “所以,不要问我吃不吃辣,我是走在进化之路最前沿的新人类!”

    李子轩继续严肃地说道。

    齐以沫有点不认同他的说法,但是又理不清哪里不对,只能含糊地扒饭了,还是这饭菜香,什么烦恼都忘了。

    吃饭的过程,李子轩也了解到,齐以沫是刚开始做经纪助理,新人一枚,能分配到人气正高、自身条件又好的李子轩这里,她也很高兴。

    两人熟悉一些,齐以沫还握着小拳头打气,说什么一起努力,共同成长,打出一片天地。

    还和他说,公司里不知道多少人在争取这个机会,最后任务落到她身上,把一群人羡慕死了。

    他虽然很能折腾,还和公司唱对台,然而热度还是很高的,再说,哪个明星没有脾气?都习惯了。

    原来自己也成了香饽饽啊?这感觉咋这么爽呢?

    听她说着,李子轩更有食欲了,况且秀色可餐,有个可爱的妹纸一起吃饭,吃嘛嘛香。

    只是没想到,这妹纸小小的身体里还有大大的志向,锄头怕是挥不动了。

    可惜妹纸啊!你这是钻进了一条死胡同,哥恐怕要让你失望了,什么努力,什么成长,那是不可能的,你远大的志向,恐怕要先折戟一会了。

    “你真的准备和公司解约吗?”

    齐以沫有些难以理解的问道,这超出了她对明星的认知,别人一个个都想着向上爬呢!

    他倒好,各种折腾作死。

    而且,还事关饭碗,要是折腾下去,肯定没好结果,说心里不担忧是假的。

    那么大一间公司,怎么可能会在意他们一两个人的意志?

    “当然了,我可不是说笑的。”

    李子轩很肯定地说道。

    “那你怎么又开始自己写歌?”

    齐以沫更加的疑惑。

    “我是闹着玩的,等搞砸了,他们就放生我了。对了,你不会去告密吧?”

    李子轩盯着对面的妹纸说道。

    “不,不会……我……嗯……”

    齐以沫快哭出来了,怎么就跟了这样的人?她太难了!

    “你,你是说真的吗?”

    齐以沫又问道,她极度希望,李子轩是拿自己开玩笑,而不是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你说呢?你觉得我能写出什么样的歌?我就想把名声搞臭而已,等没有商业价值了,他们就放过我了,总之折腾到他们和我解约为止,你等着看吧!”

    李子轩一点也不隐晦,就算郑岚知道了,他也不怕。

    看他一本正经的表情,齐以沫忽然觉得眼前的饭菜它不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