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森林(1/2)
作者:手速狂飙
    三大梦幻帝国是太古三大帝国创造的最强大的三股人民力量。事实上,无论是周朝、秦朝还是唐朝,森林人的实力和细节都远远不能与之相比。白英曾经从家里的长辈那里听说过三代的兴盛。她也知道,三代人为了显示自己的勇敢,一直在互相争斗。

    老人曾经说过,人类是所有种族中最强大的种族,所以它占据了世界上大部分的土地。但他们也最喜欢内部冲突。他们永远不会停止为自己的利益而战,不像森林人总是团结一致。老人曾经开玩笑说,如果天不塌下来,我们就应该团结人民。

    这时,白英听到宁远传来的三朝联军的消息,大为震惊。她没有傻到立即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她能够使和平使者人民的三大朝代结成同盟,希望团结万民。他们可能会遇到难以想象的危机。

    什么是危机?白英本想问宁远,但看着他深邃的眼睛,她忍住了。恐怕我听不到这种秘密。否则,对方不会点名见族长。

    在内心好奇的压力下,白莹带路,继续旁敲侧击,希望多问一些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但宁远是个多么老练的人啊。他似乎跟白英说话很随便,但说话总是得体,这让白英很生气。他在心里骂老狐狸。

    白英也想从张先生那里得到答案。然而,她发现气质非凡的女人很少说话,她总是被身边的男人控制着,他看起来就像一个小碧玉。

    很快她就猜到他们是夫妻。看着宁远的照片,这张照片只能算是林中男人中的一个普通模样,她有一个黑黝黝的肚子。这么漂亮的女人怎么会陷在这样的牛粪里?

    我们面前的树越来越高,地上的植被越来越厚。他们到了一个地方,白英就去了宁远。”从那以后,即使你真的进入了我们森林氏族的外部领地,你也会情不自禁地醒来。在境内,不可伤害任何灵兽,也不可毁坏树木。”

    “外域的情况就是这样?”宁远有点吃惊。当这十个人拦住他们说他们闯入了那片领土是什么?

    “我以前很抱歉,因为最近领土有些不稳定,所以安全线延长了。你以前经过的地方就在警戒线之内。”白英解释说,这似乎是一个见到宁远的问题。

    “怎么了?”宁远突然随意问道。

    “这是我们家的秘密。当然,如果你能告诉我联盟的秘密,我可以告诉你。”在白英的大眼睛里,突然变窄了,仿佛她找到了报复宁远的机会。宁远说的话有点隐晦,但这让她很好奇。

    “我真的没什么兴趣。”宁远抬起嘴,开玩笑地说。白樱桃突然一愣,没想到宁元这么干脆就拒绝了。她冷冷地哼了一声,转头专心地领着路,一脸不屑地又和宁远说话。

    宁远看到这个,并不在意。张老师笑了。

    突然,她面前有一种声音。听到这话,白英脸色变了,急忙跑了出去。十几个森林宗族似乎有些感情,过去一起跑,把宁远和另外两个留在了同一个地方。

    “他们对我们很放心。”宁远有些无奈。森林里的人们一路警惕地把他们带到这里来。这时,他们前面有点颠簸,他们甚至离开了他们。他们不怕做坏事。我们应该说他们太信任他们还是说他们太天真?

    “跟我来。”张先生微笑着握住宁远的手,朝他们快速奔跑的方向走去。她和宁远不是很快,但他们很快。他们很快就赶上了白英和其他提前跑出来的人。

    在一个清澈的湖边,矗立着一棵巨大的古树。它大约有十英尺长,比周围森林里所有的古树都高。但奇怪的是,周围的树很茂盛,但它的叶子是黄色的,已经枯死了。

    这时,白英等人和一群没见过宁远的人站在一起。他们的脸很丑。有些人甚至眼睛发红,盯着那棵巨大的树,眼前有死亡的迹象。

    “这是两个月来第八棵枯死的祖陵树。谁动的,混蛋一个蓝色短发的年轻人握紧拳头愤怒地说,好像失去了一个重要的家庭成员。

    “我们加强了巡逻。警戒线上没有苍蝇。祖令舒是怎么死的?”白英的声音有些哽咽。这可不像她刚和宁远谈话时那么聪明。

    蓝短发的男子痛苦地抬起头,眼睛刚转向宁远两人。

    看到领土上突然出现两个陌生人,还没来得及和白英交流的男子的眼睛突然变红,紧接着他直接冲了出去。

    “是你干的!”那人愤怒地举起手来,双手发青。一时间,周围的树木、地上的藤蔓,都纠结在宁远的两个人身上。

    对方莫名其妙地动手,宁远自然不会给人好脸色。他冷冷地哼了一声,一道金光突然照了进来,把他和张先生包在里面。

    无数的藤蔓卷到了宁远,一碰金光,藤蔓就被摇开了。但宁远夫妇却一动不动,一点影响也没有。

    那人的脸色突然变了,但很快就咬了他的牙。接着,他的眼睛变绿了,他想继续射击。

    “格林,住手!”白英娇一饮而尽,那人突然抖了抖身子,眼睛里的绿色很快就褪去了。有人不愿回头看白英。

    宁远冷冷地看着那人。人只是在炼灵的领域。虽然他的眼睛变绿了,光环也变奇怪了,但他连一根头发都伤不着。如果他不停止对白英的责骂,他会受苦的。

    “为什么?他们一定是杀了祖灵书!”那个叫青林的人气愤地看着宁远。虽然他看到了眼前这个男人的力量,但他充满了愤怒,但他不想去关注它。

    “我把他们带来了。他们是大唐的贵宾,“白英别无选择,只能看着青林。这家伙什么都擅长,但他很冲动。别想了。如果他们毁坏了那棵树,他们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吗?

    “什么?”青林震惊了一下。森林人来的人很少,所以他没有想到这种可能性。

    再看宁远的两个人,他注意到了宁远脸上的冷漠,顿时尴尬起来。

    “对不起。”他有些不自然的样子,然后他的眼睛掉下来,走到死去的祖陵树前,跪在树旁,带着悲伤的表情。许多林家子弟也同样跪在祖陵树旁。他们的脸很悲伤。

    白英走到宁远,道了歉我刚才很抱歉。《祖陵书》对我们意义重大,所以青林有点冲动。我希望你不介意。”

    “什么都没有。”宁远吃了点芥末,但当他看到森林里人的悲伤表情时,他的愤怒突然消失了,他摇了摇头。

    “祖陵书是什么?”张先生好奇地问。她第一次看到有人为一棵树的死而悲伤,甚至失去了理智。

    “祖陵树是所有树木的精华。在那里,附近的森林和植被可以茁壮成长。我们的森林人依靠森林生存,对祖陵树有着特殊的感情。这棵祖传的灵树保护了方圆一百英里的树木的健康生长。青林从小就经常来这里感恩、颂歌。现在它已经被人们以一种未知的方式杀死了。难怪他这么生气。”白英叹了口气,脸上满是悲伤。

    “失陪一下。最后一程,我们要为祖灵树唱一首挽歌。”白英说完,显得很孤独,和其他人一起去祖灵树下跪了下来。

    他们围成一个圈,手拉手,悠扬而略带忧伤的歌声渐渐从嘴里冒出来,重叠在一起。

    像哭泣,百感交集。森林的微风,仿佛连风都在哀悼祖树的死亡。

    宁远和张世石站在远处,观看着别具一格的追悼仪式,聆听着他们从未听过的凄美歌声。两人都忍不住被感染了,心里也产生了淡淡的悲伤和悲伤。

    这是一幅诗一般的动画片,整个森林都在唱挽歌。宁远从没想到人与树之间会有这么深的羁绊。森林里充满了悲伤的挽歌。枯死的祖陵树黄叶凋零,被微风拂向天空。

    宁远伸出一只手,捡起一片叶子,觉察到了藏在叶子深处的急速凋谢的生命力。

    他有点吃惊。紧接着,他抬头看着眼前的大树,看到了眼前的神奇。

    目前,他清楚地看到了祖陵树的内情、茂盛的树根和树死的罪魁祸首。

    光毅、宁远往前走,更仔细观察。

    “还没死呢。”宁远的眼睛闪着光,突然他的话让人吃惊。

    这时,森林里的人们都在哀悼,听不到他的话,自言自语地唱着挽歌。

    宁远摇了摇头,这声音响彻了所有森林人的耳朵。”你的祖灵书还没死。”

    话音刚落,唱着挽歌的森林人都停了下来,茫然地看着宁远。

    “你说什么?”那个叫青林的人兴奋地看着宁远,眼里流露出一种神情。

    “我有办法救它。”宁远不在乎青林之前的不尊重和平静。

    “你打算怎么保存它?”青林急切的样子,就像一个快要淹死的人在抓最后一根稻草。

    宁远话不多。他直接去了祖陵树。因为他说有办法,所有的人都撤退了,给了他一条路。

    宁远径直走向祖陵树,伸出一只手。

    当绿雨看到它时,他想阻止它。祖陵书不可侵犯。外国人怎么能触动它?但他还没开口,白英就拉住他,朝他摇头。

    他立即放弃了,给了白英无条件的信任。

    白英看着宁远,一只手搭在了祖灵树上。她禁不住眼睛里充满了希望。虽然我只认识这个人很短一段时间,但白英已经从他的言行中看出他不是一个单纯的人。梦朝的使者可能有一些奇怪的方法来拯救他们的祖灵枢。

    宁远的手贴在树上,眼睛微微闭上,空的银色三脚架马上就会出现。

    空三脚架是这条规则的骨架,但森林人并不知道。宁远拿出武器时,他们很紧张,怕他亵渎死去的祖树。

    青林甚至忍不住握紧拳头,小心翼翼地防范着宁远。
231 森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