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令牌(1/2)
作者:手速狂飙
    “宁道友如此淡定。“真让我伤心,”詹勤念伤心地说,“你能找到目标令牌吗?”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祁烨一点颜色也没有。他拄着拐杖,精力充沛地走了出去。

    简倩年眼皮一跳,身体一跳。他们中的一些没有足够的锐利来躲避攻击,站在一棵古树的树枝上。

    点击!

    他一站起来,就看见浓密的树枝突然折断了。他措手不及,从树上摔了下来。他像吃屎的狗一样摔倒了。

    “这该死的诅咒!”他慌乱地站起来,全身都是泥,气得很。

    齐烨不禁有点吃惊,心里充满了笑声。我不知道这个人是怎么做到的。他是个活宝。

    刚才他还是有点怕他,但这时经过一番考验,他得出结论,对方的修养不如自己,威胁也不大。

    “宁琪,你敢跟我打架吗?”詹其年赶紧拿出葫芦,对齐烨说。

    如果他真的单身,他就不会是齐烨的对手。运气不好,他不想再制造麻烦,就直接把大杀手干掉,希望一拳打死他,直接接受了宁家的祖宗。

    齐先生摸了摸胡子,一动不动地站着。他对詹其年的突然举动感到怀疑。对方突然拿出紫金葫芦,看上去非同寻常,有没有什么奇怪的魔力?

    詹勤念见齐烨不同意自己,就说了些不好的话。他太着急了,没有任何预兆,这引起了对方的怀疑。

    “什么?宁家的祖宗没有勇气跟我打架,无名和尚詹勤念的眼神是鄙视和挑衅的。”看来你这个老头子,还不如宁远勇敢。”

    “你见过小圆子吗?”齐烨的眼睛突然眯了起来。

    “他被我打败了。”詹勤念傲慢地说。他故意透露宁元的口信,就是让齐烨放松警惕,打他的招数。

    “这不可能。”齐嗅着他。他无法理解小元子的力量。他面前的人甚至打不过他。他怎么能打败小圆子呢?

    “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问他们。宁远之前救了他们,然后和我打了起来。但最后,我是留下来的人,他们仍然被我奴役。”詹勤念走到大个子和蓝衫男跟前,一脸自豪地不经意地踢了他们一脚。

    “真的吗?”齐某的脸突然沉下去,看着地上的两个人。

    “告诉他,我说的是真是假。”詹勤念一手抓住那人的头发,把头微抬向七爷。

    那个穿蓝衣服的人有一双黑色的眼睛,有些悲伤。”宁元宁师傅以前真的救了我们,后来无缘无故地消失了。我想已经

    在齐晔眼里,杀人的念头突然出现了。他翻过天空,打破了空虚!

    詹其年早就站岗了。她疯狂地后退,避开了这个转弯。

    “现在你相信了吗?老人以为宁的力气很强,但也没有好转。那宁远只和老人见面,他被我切断了联系。它真的很弱。”詹其年讽刺地说,只是为了彻底激怒齐烨。

    启烨沉默着,一脸杀气,慢慢地向对方走去。

    “宁琪,你有勇气和我战斗吗?还是你知道你的孙子已经没有勇气跟我打架了,詹倩年又哭了起来。

    “为什么不呢?“我要杀了你”戚叶冷冷地说,他的全身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詹其年立刻笑了,总是瞄准齐烨的话和灵魂葫芦来释放恐怖的吸引力。

    齐烨的眼神令人敬畏。他想退后一步,但他周围的空间被压缩了,他的体型也忍不住缩小了。

    呼!刹那间,没有了挣扎的余地,他就上当了。

    “哈哈哈!宁家的两个大权已经交到我手里了。在这四星区域,还有谁会是我的对手?”詹倩年一把脸上的阴霾一扫,就狂妄自大,笑声传到几百尺外。

    葫芦里,宁元看着眼前出现的齐烨,一脸无奈。

    他的全身都被言语和灵魂的锁链束缚着,被压迫在地上。葫芦嘴一打开,他就不能出去了。

    简倩年不是个白痴。相反,她非常谨慎。一七叶在使用雁翎葫芦时,先是用一条雁翎链诱捕宁元,防止他趁机逃出葫芦。

    宁远等待这个机会已久,但他别无选择,只能被牢牢封住。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七叶树也被纳入葫芦里。

    “对不起。我本想提醒你的,可是葫芦里能听到声音,外面的人却听不到里面的声音,“宁元的内疚之道,让老人也像自己一样被困在葫芦里,真的不是他的心愿。他怎么能想象到,这只鸟的不幸来源如此强大,竟然把离他最近的祁烨牵到了一起。

    这是一个很好的逃脱机会,但是那个别无选择只能表达自己灵魂的人太强大了,最后失败了。

    “回应他的话会被吸进吗?“这是什么法宝啊?”齐烨惊呼道,脸上露出惊讶,却不着急。

    “据他说,这似乎是一个真正的小偷提炼的宝藏。我以前也试过。从内心看,我摆脱不了麻烦的宁元苦笑着说,他在简沁年身上遭受了如此大的损失,这真是出乎他的意料。

    都怪他以前对敌人太轻视,才给了对方可乘之机。

    “好像是他写的,”齐烨点了点头,“怪不得我看到这个葫芦就有点眼熟了。很明显和以前强盗神仙别在腰上的酒葫芦很相似。”

    “现在知道这些都没用了。我们被困在这里。如果没有人来救我们,恐怕只能以牙还牙,”宁远不知所措。他是唯一能做到的人。现在齐业也在监狱里。他必须想办法让他安全离开。

    “不用担心。刚才我觉得有什么不对劲,就偷偷地留下了一些东西。”齐烨突然笑着说,一副英明而足智多谋的样子。

    “背后是什么?”宁远的眼睛亮了起来。

    “你忘了我的三才变身本领了吗?”齐大师露出慈祥的笑容:“你眼前所见,只是一缕化身。我的和平使者还在外面。我进来只是为了确保你被困在这里

    宁远突然意识到,然后他的眼睛冷了。”所以现在是我和那家伙解决旧账的时候了。”

    半小时后。

    “两位道友,饶了你一命。我不敢!我有一个百岁的母亲和一个年轻的女孩。我不能就这样死在这里,简沁年被染成青一块,绑在树上五颜六色,牢骚满腹,彻底失去了以前的精神。

    韩寒和那个穿绿衬衫的人都恢复了自由,他们的眼睛都冷了,他们各自尽力向詹勤年问好。
247 令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