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要证据?(1/2)
作者:莫白1
    正阳殿内,依旧是两方沉默对峙的状态,不过有些人的心情已经逐渐有了变化。

    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

    一个时辰,很快就在沉寂之中消逝了。

    赵正光还未出现。

    沈牧之体内那团护着心脉的金色能量已经薄到了几乎看不见了,随时都可能彻底消散。

    玄诚脸色已是难看至极,周煜站在一边,急得大气都不敢出了。

    “你去喊何羡过来。”玄诚头也未回地朝着周煜吩咐道。

    周煜一愣之后,扭身就跑。

    何羡很快来了,匆匆的身影,卷着夜里的凉风灌入,床上躺着的人,身体猛地颤了一下,像是被冷到了一样。

    可玄诚却突然如临大敌。

    何羡也神色大变。

    一袭黑衫的林长缨不知何时,悄然出现在门口,看着那两个急得手忙脚乱的身影,迟疑了片刻后,一咬牙,迈步走了进去。

    “我知道这毒怎么解!”

    清冷的声音,如一道惊雷,突然砸入了这寂然的房间中,瞬间就有了波浪卷起。

    “你说什么!”玄诚猛地回头,盯着林长缨,不敢置信。

    “我有办法解毒。”林长缨看着他,再度说道。

    玄诚顾不上去想既然她有办法解毒为何之前一直不说,一直拖到此刻,激动之下,忙上前问道:“什么办法?快说!”

    林长缨站在那里,却没动,反而是抬头看向了何羡。

    “我有条件。”

    玄诚一愣,何羡也是一愣。

    “不管什么条件,我们都答应!”不等何羡回答,玄诚已经忙不迭地抢先说道。可林长缨还是没动,只是盯着何羡。

    何羡眉头一皱,问:“什么条件?”

    “我不会跟他成婚。”林长缨淡淡说道。

    何羡一愣,旋即点头,郑重说道:“好,只要你救他,这事我会跟赵师叔去谈。”

    “你如果没谈好,那我会再让他死一回。”林长缨又说道。

    何羡与玄诚眉头皆是一皱,而后何羡点了点头,道:“好!”

    林长缨见他应下后,原本绷着的面容上,有了一丝不易察觉地放松。接着,她又道:“你们出去吧。”

    玄诚不放心,何羡看了林长缨一眼后,将玄诚拉了出去。

    门一关上,房间里就剩了林长缨和沈牧之二人。

    林长缨看着床上那个已经满脸发乌的少年,眼神中隐隐掠过一丝复杂,而后又归于清冷。接着,她迈步上前,走到床边后,先是从腰间摸了一个纸包出来,打开后,隐隐有一股奇怪的味道传出。

    而后,又是剑光一闪,她那皓白手腕上,便多了一道口子,鲜血瞬间汩汩而出……

    楼下草地上,玄诚忐忑不安地来回踱步,时不时地扭头看一眼二楼那扇紧闭的门。

    “她真能解这个毒?”玄诚等了许久不见二楼有动静,终是忍不住不安地问道。

    何羡也看了一眼二楼,眼眸中的担忧亦是同样明显。

    “这蝰毒当初就是她父亲炼制出来的。她能解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何羡想了一下后,轻声说道。

    玄诚听闻这话后,眉头皱了一下,正欲说话,二楼上突然传来嘎吱一声。

    两人闻声连忙抬头,只见一身黑衣的林长缨打开门走了出来。

    何羡与玄诚不约而同地脚下一动,就飞身上了二楼。

    “怎么样?”玄诚迫不及待地问道。

    林长缨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道:“毒已经解了,不过他伤势本来就重,要想醒来的话,估计还得要一两天。”

    玄诚与何羡听得这话,这一直提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

    玄诚看了她一眼,谢谢两个字在喉咙里,梗了一下才说出口。

    林长缨却只是转头看向何羡,道:“希望你记得你之前答应我的。”

    何羡郑重点头:“林姑娘放心,我何羡向来说话算话。”

    “那最好。”说完,林姑娘迈步就走。

    玄诚忙不迭就进屋去看沈牧之了。何羡则是转头看向了正下楼的林姑娘,忽然瞧见她身子猛地晃了一下,一手慌忙抓住了旁边栏杆才稳住身形。

    何羡这才瞧见,她那只手的手腕上,缠着布条,布条上隐隐透出了血色。

    何羡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刚想上前询问一下,可那林姑娘已经继续下楼了。

    何羡准备要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

    屋内,沈牧之脸上的乌色已经不见,脸色虽然还显得很是苍白,但气息已经稳定了许多。

    玄诚一阵查探过后,大松了一口气。

    听到身后传来何羡的脚步声,他笑了一下,道:“这鬼门关,总算是过了。”

183 要证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