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你确定吗?(1/2)
作者:莫白1
    白宇谢过苏华之后,就叫上了沈牧之,背上了岐安和罗月兰,然后带着苏华还有行动不太方便的严一,准备回另一边的山谷。

    几人刚走到半山腰,山顶上便几道人影飞奔而下,片刻就到了近前。

    看到诸位,先是惊喜,而后又是盯着沈牧之,颇为讶异。

    宁小六最是口快,指着沈牧之,就问道:“沈牧之,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失踪了吗……”

    他这话音还未落,严一就出声打断了他的话:“这次多亏了沈师弟,要不然我们这几人恐怕都要回不来了!”说着,他忽然咳嗽了两声,原本略有了些血色的面容,因着咳嗽,又苍白了几分。

    宁小六见状,慌忙上前扶住他,只是,心中好奇,还是忍不住往沈牧之那,尤其是那个站在他旁边的女子,瞧了瞧。

    沈牧之只当没听到那话也没察觉到宁小六的眼神。

    赵和走上前,打量了沈牧之一眼后,露出一丝笑容,道:“师弟无事便好!”

    沈牧之回以微笑:“害师兄担心了。”

    赵和又望向了站在沈牧之身后的苏华,刚要开口,白宇却在这时突然开口:“严师兄伤重,先回去。”

    赵和只好将口中的话咽了回去。

    与赵和还有宁小六一道过来的齐木站在不远处,没有靠近过来,目光在沈牧之和苏华身上略一打量后,就收了回去。

    “走吧。”白宇一声招呼,一行人便继续往山顶走去。

    一路上,宁小六扶着严一,故意落在最后面,几次试图从严一口中打听到一些关于沈牧之和他身旁那女子的事情,可严一深知他的性格,并不肯多说,只叮嘱了他一句:这二人乃是我和你岐师兄的救命恩人,你回头说话注意一些,不该说的别说,知道吗?

    宁小六消息没探听到,反而受了严一的叮嘱,顿时悻悻,心头的那点心思顿时也熄了。

    不多时,众人便已回到山谷之中。

    罗月兰的伤势并不是很重,这一路颠簸过来,刚到山谷,她便醒了。

    醒来看到竟然已经回到山谷之中,十分惊诧。白宇大概跟她解释了一下之前的情况,不过并未提及苏华的身份。

    罗月兰听后,起身走到沈牧之和苏华跟前,郑重地行了一礼。

    她虽不是大义之人,可却也懂得知恩图报。

    只是,她心中同样疑惑,这沈牧之明明在那天夜里营地出事的时候失踪了,他又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

    莫非是后面被人找到了之后,又送进来的?

    这倒也并非没有可能,只是,他身旁这位姑娘又是何人?

    罗月兰打量了一下这位姑娘,这位姑娘虽是薄纱覆面,遮住了大半面容,但仅从露在外面的眉眼来看,必然也是一位样貌极美的女子。

    而且这女子身材高挑,气质清冷,这样的女子,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目光的焦点,若是大剑门内有这样的女弟子,绝不可能会籍籍无名。

    可,大剑门中女弟子基本她都曾见过,可印象中,并无这样一位。

    莫非是其他几家的弟子?

    罗月兰想着,便径直朝着苏华问道:“不知恩人如何称呼?是哪家门派的弟子?”

    苏华还未作声,沈牧之已经抢先替她答道:“她姓苏,是我朋友。”

    沈牧之的‘是我朋友’四个字,十分耐人寻味。

    他们是同门,所这苏姑娘也是大剑门人,沈牧之便可直接说明她是哪个峰的便行,而且刚才罗月兰问的明明是这苏姑娘,沈牧之却立马抢了话头,这多少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

    罗月兰再看向沈牧之时,目光之中,顿时多了些深意。

    看来,这苏姑娘确实并非大剑门人了。

    只是,会是哪个门派的呢?

    罗月兰心中好奇,正琢磨着要不要试探试探这位沈师弟时,白宇忽然过来,先朝着苏姑娘拱手行了礼,然后才看向沈牧之,道:“师弟与我去附近走走?”

    沈牧之明白,白师兄这是终于要找他谈苏华的事情了。

    而他,其实也早已准备着了。

    沈牧之转头看向苏华:“那我与师兄去走走,很快就回来的。”

    苏华点头。

229 你确定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