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晕!(1/2)
作者:莫白1
    营地之中,岐安已经醒了。

    少了一条胳膊的他,不知为了什么,正与身体还有些虚弱的严一激烈正朝着什么。宁小六扶着岐安,皱着眉头盯着严一,时不时地在旁搭上一句腔,帮着岐安。

    其实,说是争吵,但实际上只不过是岐安和小六在吵着严一。

    他们二人声音不小,没几句话,其余人皆都听明白了他们是为了什么在争吵。

    苏华扭头就走了,一个闪身便消失在了林中。

    罗月兰看看她,又看看岐安他们三人,皱起眉头,有些厌烦,旋即也去了林中。

    赵和面色平静地坐在离着岐安他们不远的地方,丝毫不为所动,恍若未闻。

    齐木在另一边,只在开头时目光往岐安他们那边瞄了一眼,旋即也跟赵和一般,不定如山。

    白宇跟沈牧之赶到的时候,岐安似乎已经是吵得累极,不再说话了。一旁扶着他的小六,还在喋喋不休。

    严一站在不远处,侧对着他们,脸色苍白,满是怒色。

    白宇皱了下眉头后,立马往他们那走了过去。沈牧之则是识趣地站定了脚步,转头看了看四周,见苏华竟然不在这,一愣之后,便准备去找她。

    可他这身子还没扭过去呢,那个已经累得说不出话的岐安突然瞄见他之后,顿时一把推开了一旁扶着他的小六,而后大步朝着沈牧之奔了过来。

    刚走到一半的白宇,见状不对,看岐安这架势似乎是冲着自家师弟去,而且还是如此气势汹汹的样子,当即警惕了起来,一个闪身,便拦在了岐安跟前。

    “白宇,你让开!”岐安喝道,话刚说完,便咳嗽了起来,身子晃了晃,差点摔倒。

    白宇伸手要去扶他,被他粗暴地推开,而后又见沈牧之要走,赶紧就追了过去。

    白宇也不敢强行拦他,毕竟他丢了一条胳膊,伤势颇重,这会儿人虽醒了,可身体根本还没恢复过来,万一弄出个什么好歹,这事情可就不好处理了。

    他想着,就岐安这个状态,就算有什么对沈牧之不利的念头,估摸着也折腾不出什么花样来,于是便不再拦他,而是去找了严一。

    “这是怎么回事?”他这话刚问出口,岐安那边却不知怎么的,突然动了手。一抹剑光直刺沈牧之背后。“不可!”正好看到这一幕的严一,惊得心神俱颤。

    白宇听得这吼声,连忙扭头,旋即脸色顿白。

    只见那抹剑光瞬间就到了沈牧之背后,带着凌厉杀机,悍然刺上了他的后背。蒙蒙白光及时亮起,将这一道要他命的剑光,给挡在了咫尺之外。

    只是,他虽重伤,可到底也是神堂境,比沈牧之足足高出了三个境界。而且,这一剑是他恨极的一剑,更是全力而出。

    沈牧之整个人往前踉跄而去,体内气血翻涌,一股腥甜涌上,溢出了嘴角。

    后心处的疼痛,让他心惊肉跳,想也未想,甚至都没转头去看一眼,红光闪过,便刺向了身后。同时间,一颗风雷球甩出。

    “住手!”

    “牧之,不要!”

    两道惊慌喊声同时响起,可是已经来不及。

    轰地一声巨响,烟尘如蘑菇一般,猛然涌起,一抹红光从其中穿出,似乎带着些许血迹,而后一闪便消失在了空中。

    “岐师兄!”小六惊叫着,冲进了烟尘之中。

    未等烟尘散去,他便抱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从里面冲了出来。

    沈牧之站在不远处,看着这一幕,脸色说不出的难看。
230 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