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交 二.善良陷阱 危险女人(2/2)
作者:斐荆蓝
    “Ha,他还不够恶劣吗?!”单衣裤,金黄短发的范佳尔话一出,安米莉就叫起来。“盟友就是盟友啊!处处维护同类的形象,哪怕他有多腹黑。”

    这话说得范佳尔翻了脸。她劝抚她还被嘲讽,亏她还是她的守护天使啊!

    “嗨!腹黑的是卡麦尔,YouDon'tKnow?!”一声高分贝,转道的蔚子蓝差些撞上前端电线柱。

    真是被雷厉风行的君主吓得半死。原本出去郊游挺开心,干嘛弄得像评判大会一样。批完了沙利叶再延伸到卡麦尔,她们就没别的话题了?!

    不满地蔚子蓝倒转着车,后座范佳尔身旁连衣裙大卷发的美伶笑而不语。

    安米莉安静了下来,为了那个纨绔的小子跟好友闹翻有何必要。总之,只要不提到沙利叶,不带着夸耀评论他,她都能得过且过。

    感觉月天使成了米莉的“雷区”啊!美伶的想法范佳尔也认同。朝夕相处大眼对冷脸,两人进出肯定很难堪,那样岂不是累了女巫小姐?!还有一个受害者便是基璐帕。

    倒是米莉与卡麦尔互生好感,这点让范佳尔更在意。战神交到“红颜”属实不易,再腹黑有心机,他能与沙利叶化敌为友就是最好的证明。小辣妹改变了他,不是吗!

    每到夜深,安贞莉总是坐靠床头翻看着史学或者神秘学书直到入睡。

    今晚可不然,她捧着神秘学书却愣愣地发呆。进卧室的微生酷洛唤了她好多声,待坐到面前,吊带连衣裙,长直发垂面的女巫小姐才回过神。

    “AreYouOkay?你好像有心事。”黑衬衫西裤,修短发刘海遮眉的微生酷洛柔和地望着她。

    安贞莉摆下了厚重的神秘学书,郑重其事对向他,“我今天遇到了不可思议的事,准确地说是出现的那个人……非常诡异,但我能确定她不是鬼魂……”

    “贞莉,贞莉淡定。”微生酷洛拉住了她的双臂,“WhatHappenedOnEarth?”

    “我见到了珍妮利亚。”

    一句话,他脸色倏变,“What?!”不敢相信,以至有些激动,“拉结尔呢?他也在吗?”

    “No.我也问她翔在哪儿,她说什么下到地狱一段日子以后就分道扬镳。”安贞莉神伤,“我觉得肯定出问题了,翔不会放纵珍妮利亚。如果是这样就表示翔的灵魂在那里遭困了,我们无法想象的压制。”

    “说得好,他不会放纵她。”一系列昔年与魔女的种种在微生酷洛脑中荡起,致使他愤慨尤常,“Damn!被那女人算计了。珍妮利亚?露恩是弄虚作假蛊惑人心的高手,拉结尔给她害惨了。”不禁自责,“原本带她下地狱的是我,当时我就该速战速决的。”

    “这不是你的错,酷洛。”瞧他感伤,安贞莉劝慰道。“好在现在珍妮利亚失去了黑魔法力量,她成了普通少女。想念家人情有可原,我想先相信她,观察她一阵子再……”

    “AbsolutelyNot贞莉,这是危险的。”立刻遭到了微生酷洛的反对,“那女人既然能从地狱出来绝非简单,你要留着她将来肯定会惹祸……”

    “信我一次。就当是我想试着接受我的前生,她也是我的祖先。”安贞莉握住了他的手,“我告诉你不是让你担心的。别考虑太多了,我会想办法尽快向她打探到小翔下落的。”

    微生酷洛忧愁。只要想到“知己知彼的敌人”又在世间徘徊,最毒妇人心的她会折裂圣光族的羽翼,损毁他们的神圣光环,更重要的是她会伤害他珍贵的爱人,他就无法平静。

    “我对你说过,别相信恶魔的循循善诱,也别轻信天使的忠言逆耳。”拥过了安贞莉,抚着她顺逸的长发,微生酷洛触感过往。“记得,还有一个叫珍妮利亚?露恩的女人是你特别要注意的。”

    靠着他怀里的安贞莉一颗心此起彼伏。选择相信魔女其实她有点儿害怕,但她愿意去尝试。或许她能理解她失去亲人无依无靠游走人世,乃至地狱的感受,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不让自己身边亲密的众位担心。

    “Iknow.”她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