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专业团队(1/2)
作者:杀鱼禅师
    “老公,你怎么了?”

    “没怎么啊,我能怎么。”

    双手一摊,秦某人表示自己完全没问题。

    龙玉珈不疑有他,此时也算是真的松了口气,这么多年,第一次可以这么轻轻松松地过日子。

    安分守己,平平安安。

    尽管知道这些都是一时的,可龙玉珈还是觉得很舒服。

    “这里,居然就是幽冥道的‘幽冥绝地’。”

    “姐,同样都是武帝,为什么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遗蜕,要比家里长辈们的还要巨大啊。”

    何止是巨大,龙小小说的已经相当的委婉,实际上,就算是白龙一族中的龙王级前辈,也没有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尸骸一半大。

    远古大佬嗝屁之后,道基就会显圣人前,传说中的“苍天已死”,在一些典籍的一鳞半爪之中,描述的其实是“天帝”的消亡。

    真假不知,但也侧面反应出了一些传说的基础。

    武帝级数的大佬,谁的底蕴深厚,谁的积累丰满,打了不知道,死了才知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在龙蛋里的时候,就只是听说世间有‘五帝’,曰:青赤黄黑白。天下武圣修炼的‘大德’,都是朝着成就‘五帝’去的。”说到这里,龙玉珈顿了顿,看向了秦昊,她倒是有点纳闷,自家男人修炼的是啥?

    好像什么都行啊。

    “那这个家伙,岂不是很厉害?”

    “是真的厉害,他还是武圣之时,便有粉碎真空的天赋神通,是曾经的天下第一武圣。成就武帝境界之后,号称‘肉身不朽’,故封号北方不朽幽冥大帝。天地认可。”

    “哇,这么厉害的吗?”

    “传说便是如此,我也不曾真的见过。这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境界的武帝高手。”

    龙玉珈也是相当的感慨,头一回见着这样的大佬,居然还是个死的。

    这样的大佬都能陨落,何况是别人?

    一时间,龙玉珈竟然有点小悲观。

    她和妹妹虽然都是天赋绝佳,但那只是在白龙一族内部来比,放眼天下,万里挑一的人杰何止千万。

    难道千万人都能粉碎虚空,飞升而去吗?

    正伤感呢,却见一旁自家男人正搓着手,一脸兴奋地叫道:“开搞开搞!上回走得太匆忙,才拿了那么点儿东西,这一回可不能客气了。”

    “……”

    却见秦昊左右,分别是挽晴和破界虫娘,这两人也是爽到不行,在这里不仅仅是吸收天地元气的效率比较高,最重要的是,针对她们两人,可以分别刷自己最需要的宝物。

    挽晴是打算再去“九死一生湖”刷一波生死灵光,至于破界虫娘,当然是打算把这里的天地异虫搜刮一下。

    至于秦某人,想法更简单了,他打算好好地装修一下,老婆孵蛋这么辛苦,怎么可以住得太寒酸?

    而且秦昊也有别样想法,宽咽鱼大佬嗝屁之后,这尸骸之中,似乎正在诞生一种灵识,这种灵识,尽管不是宽咽鱼大佬的残存意识,但也有那么一丢丢的联系。

    传说之中,仙人一根毛发落入人间,也会化作奇花异草,然后诞生精灵。

    宽咽鱼大佬虽然比不上仙人,但毕竟是封号武帝,同时代的武帝级数大佬中,只有五个人可以顶着“赤青黄黑白”的头衔。

    能够在同时代中号称“黑帝”,宽咽鱼大佬的天赋底蕴,肯定是不需要多说的。

    仙人一根毛发,诞生一个精灵;宽咽鱼大佬整个肉身,诞生一个幽魂,一段灵识,完全可以接受。

    这一段灵识,本身可能只有吞噬其余灵识的本能,但秦昊打算利用一下,拿来当马甲用用。

    以前实力不够,肯定是没办法利用,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套这么一个马甲,别人只会以为是北方不朽幽冥大帝暗中出手,谁能知道其实是秦某人在装神弄鬼呢。

    “诶嘿~~”

    计划好了之后,秦昊打算分三个部分来处理,首先是大肆搜刮,挽晴小妹妹当然要去单刷生死灵光,魅力值拉满,是一个幽怜鬼族小婊砸的基本操作;其次是把能随身带走的宝物切割一下,之前四分之一个胃,就让秦某人尝到了随身带这个超级空间的甜头。

    那现在还有四分之三个胃,那不赶紧动手术,等啥呢?

    把宽咽鱼大佬的胃全部切除之后,正好改造成一个内部堡垒,仿造“龙炎福地”,怎么地也能防御值拉满,再布置几个聚气阵、聚灵阵,完全可以让妹子老婆好好地孵蛋。

    不但干干净净,还没什么人打扰。

    最后就是把宽咽鱼大佬尸骸中的那一段灵识拉出来,直接炼了当马甲,以后高端局,完全可以上这样一个假冒伪劣的服务器满级号。

    他就不信了,别的武帝级数大佬,看见这样传说中的大佬显圣,怎么地也得给几分薄面啊。

    而且秦某人寻思着,就宽咽鱼大佬在传说中的表现,怎么地也算是个战略恐吓,保不齐连动手都不需要,里里外外,省了多少天地元气、虚空之力?

    完美!

    “老公,你又想什么想的这么猥琐?”

    “什么这么猥琐?!败家娘们儿会说话吗?我为你操碎了多少心,你居然说我猥琐?离婚!”

    “……”

    一旁龙小小掩嘴窃笑,小眼神冲秦昊疯狂暗示。

    啪!

    龙尾一抽,基本操作。

    “你在想屁吃?”

    龙玉珈横了一眼妹妹,然后看向秦昊,“老公,以后我就藏身在此?”

    “嘿嘿,怎么样,不错吧。我跟你们说,就算你们显露真身,也不用怕龙气外泄。幽冥道这群瘪三,还想在这里培养‘蛟虫一族’,结果他们那个什么狗屁长老,之前就被我打死了。不堪一击的垃圾。”

    “……”

    “……”

    狂的没边的秦某人让白龙姐妹都是无力吐槽,毕竟,秦某人的日常生存哲学,那就是极致的苟,不苟到天荒地老,那是根本不打算停手的。

    “你们先随便搜刮一点天材地宝,等挽晴和破界把最后的生死灵光还有异虫都清空之后,我再来大改造。”

    “怎么,老公你有事?”

378 专业团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