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 给你整个世界!(1/2)
作者:杀鱼禅师
    前往“九宝洞天”考古之前,秦某人打算先把“幽冥绝地”装修一下。

    原本想着把“鬼门关”“九幽鬼龙道”给炼了,现在想想,也没必要,宽咽鱼大佬身上零件这么多,特别显眼的还是不要去动。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秦昊还是先鬼门关附近安装了二十多门“魔贯光杀炮”,外加两门“虚空灭帝炮”。

    就这个火力,不是秦某人吹,幽冥道来多少人都得跪。

    没办法,除了“虚空灭帝炮”的能量源是虚空涡轮,其余“魔贯光杀炮”的能量输入端,还是天地元气。

    而“幽冥绝地”作为一个超巨型福地,本身最不缺的,就是天地元气。

    天地元气的固有贮藏量,就是能跟洞天比一比的,更何况还自带吸收天地元气的阵法,这些阵法,搞不好就是宽咽鱼大佬活着时候的修炼功法。

    “还是先搞阴阳雷池吧。”

    搓了搓手,秦某人带着毛色各异的美少女们,一路杀了过去。

    “好人,这里是……”

    青莲妙目一闪,她察觉到了这里的不同。

    “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肺,一左一右,各分阴阳。”

    “肺?”

    来了精神的冰冰凑近了观察,便发现“阴阳雷池”,竟然极为有节奏地在那里一张一弛。

    就仿佛,这还是一个活人在呼吸。

    只是,冰冰却无法再靠近一步,哪怕明明这种气息,对她而言,相当的熟悉。

    “别想了,这里的雷汞电浆,不是你们可以触碰的。极端的体修高手,肉身坚韧无比,还能抗住,你们还差得远呢。”

    说罢,秦某人一伸手,竟是卷来一团雷汞,宛若一抔水银,静置在了他的掌心。像液体又不像液体,那种似有似无的感觉,伴随着其中一团团湛蓝光晕,更是让人心惊胆颤。

    “嗯?”

    眉头一皱,秦昊整个人都愣住了,因为他的手掌,竟然有被电击的感觉,甚至皮膜表面,已经出现了“雷击纹”。

    “卧槽!”

    以他现在的境界、实力,站在那里挨雷劈,也不可能被击伤啊。

    “这‘雷汞’有毒?”

    “不对!不是‘雷汞’有毒!”

    意外一个接着一个,才发现世界一角比较奇葩呢,现在这“阴阳雷池”,居然没那么简单?

    他上一次来“幽冥绝地”,也只是觉得,这“阴阳雷池”,无非就是加一点特效的试炼场。

    现在看来,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啊。

    “难怪菜鸡们直接绕开,不是没有原因的!”

    回想起来当时王恋刚提醒过他,让他不要靠近“阴阳雷池”,可见这是幽冥道内部精英弟子们的经验。

    “好人,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这位大佬活着的时候,玩得很大啊。”

    “嗯?”

    青莲她们都是一脸懵,根本不知道秦昊在说什么。

    此时此刻,秦某人终于把多余的信息也串联在了一起。

    宽咽鱼大佬没有嗝屁之前,应该已经尝试着跨越鬼仙境界的门槛。

    “阴阳雷池”中的“雷汞”,就是明证。

    因为这“雷汞”,不是这一方天地中的普通雷电,而是宽咽鱼大佬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从上界或者是其它哪里偷来的。

    “看来,这货临死之前的主要修炼,就是虚空之力。”

382 给你整个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