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 灵树树枝(1/2)
作者:杀鱼禅师
    拿到了这枚古怪符文之后,秦某人感觉到了其中的特异性,这枚符文按照青莲所说的话,的的确确有可能是“祭文”。

    不过,祭天六器是向上苍祭祀,这一枚符文则是反过来,是被祭祀的一方,反过来献祭了某种东西,进而产生某种结果。

    简而言之,这是一种交换,也是一种权能。

    “神仙?”

    刚才骂归骂,狠话甩出来也是不惧,但真的当无所谓,显然是不行的。

    秦某人将令符稍稍地扫描了一遍,电光氪金狗眼当前可以判断出来的,就是这枚令符可以调动五行属金的虚空之力。

    不是天地元气,而是虚空之力,只是比较驳杂,并没有秦某人从虚空之中汲取的力量来的纯粹。

    “能够匹配的,也就只有所谓的‘灵气’。”

    摩挲着下巴,秦昊突然反应过来,按照推演下去,从宽咽鱼大佬复制体开始,应该就是五行所属的变化。

    只不过之前自己一直在意着五行属性跟天地元气的联系,加上自身吸收的虚空之力极为纯粹,这才导致了灯下黑。

    实际上,纯粹的虚空之力才是异类,秦某人本身的武道圣胎凝聚过程,也是异类中的异类,因为压根就没有什么五行属性的极端化。

    最初的武道圣胎,就是个似金属又不似金属的圆球,什么都能模拟、变化、更迭,总之没有特别拔尖的属性,但换个角度,大概这就是纯粹?!

    正因为纯粹,所以秦昊的参照物,就有问题。

    此时回味过来,秦某人顿时暗忖:第五道罡风层是宽咽鱼大佬的复制体,也可以说是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复制体;第六道是一头大红龙,只不过是瞎的,且没有龙魂;第七道是一头金属龙,只不过是人造的……

    “那么第八道和第九道罡风层,大概率就是五行属木和五行属土?”

    “唔……”

    再考虑到罗盘竟然能够轻松击穿不同罡风层之间的壁障,秦昊猛地一拍手:“罗盘可以用虚空之力来驱动,而整片罡风区,就是海量的驳杂虚空之力,简而言之,矬是矬了点儿,可也能驱动罗盘啊。”

    眼睛一亮,秦某人顿时想到,如果这一片漏斗状的虚空龙卷风,跟“万海神舟”有关的话,那么大概率就是罗盘的动力源?

    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秦某人寻思着,是不是“万海神舟”出事之后,很多零部件就损毁,然后流落到了各地。

    其中一部分,就是罗盘,而罗盘是自带“电池”的那种。

    而这一块“电池”,爆了,不但爆了,还爆在了一条通道上,形成了虚空龙卷风。

    这个可能性极大,因为根据破界虫娘的回忆来看,如果不是他干涉到了这里,原本横渡第一道罡风层,那横渡就横渡了。

    飞行蛇颈龙的破坏力,也就那样。

    但打破了平衡,那就不同了。

    最重要的是,飞行蛇颈龙原本是可以增殖的,只是因为被秦某人一扫光,这才连跟毛都不剩下。

    咔嚓!

    在第七道罡风层的底部,传来了惊人的砍伐声,就像是在茫茫宇宙之中,原本声音并不能传播,却突兀地传来砍树声。

    登月飞船刚落地,就听到吴刚在砍桂花树……

    便是这种诡异的既视感。

    “好人!”

    听到这个声音,青莲整个人都激动了,波浪起起伏伏,晃得秦某人眼睛都直了。

    “又怎么了啊。”

    “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

    “……”

    蛤?!

    你老母难道是砍树声?!

    “真的!”

    青莲大姐姐央求了一会儿,秦某人这才问道,“怎么确定?”

    “妈妈手中有一节树枝,抽人可痛了。”

    “……”

    “真的!”

    青莲大姐姐是真的大,让秦某人一时有些恍惚,镇定心神,便听青莲甩着满头绿毛道,“我偷偷折过树枝,树枝不但没有断了,反而还又长了一个枝桠出来。用刀砍,砍一截长一支,越砍越多……”

    然后青莲指着遥远的第七道罡风层底部:“那里的声音,跟我砍树枝的声音,一模一样?”

    “要不下去看看?”

    “不行啊,这里的罡风就已经抵御的如此艰难,要是下去,别说衣服,连魂魄都能被吹散。”

    “嘿嘿……”

    秦某人笑了笑,有他在,怎么可能魂飞魄散?

    纯粹是想来点福利罢了。

    “给你来一套装甲,不就行了?”

    一招手,自带雷击纹的特制装甲,顿时出现在了手中,巴掌大的装甲,看上去只能保护一只手。

    “试试?”

    示意青莲伸手,绿毛大胸小姐姐有些忐忑,但还是伸出了手,只见手接触到装甲之后,很快就被激活,一道道雷击纹连成一片,古怪的先天符文形成网络,将青莲笼罩在了其中。

    等所有的先天符文,都将青莲包裹得严严实实之后,战甲瞬间形成,罡风在表面,连一点痕迹都无法留下。

    “哇,这是什么?!连罡风都能轻松抵御。”

    “难道我是炼气天才这种事情,也要随便挂在嘴边吗?”

    “好人你真好~~”

    “好好修炼,不要老是靠我。”

    “嗯~~”

    腻歪了一会儿,秦昊听到一阵独特的波动之后,顿时判断,应该是罗盘击穿了第八道罡风层的空间壁障。

    不过,此时他已经明白过来,与其说是罗盘击穿空间壁障,倒不如说是吸收,如果整个虚空龙卷风的能量,就是曾经的罗盘动力源,那么罗盘在罡风层之中,根本就是如鱼得水。

    “走!”

    手持赤璋,秦某人寻思着,如果第八道罡风层之中,真的是五行属木,那么现在手中的赤璋,好歹也能克制一下。

    祭天六器的特点就是如此,能适应天地元气,也能兼容所谓的上界灵气。

    一路下沉的同时,秦某人不断地释放着虚空涡轮。

    整片空间中的驳杂虚空之力非常丰富,且没有溢散的意思。

    当虚空涡轮进入其中,完全那就是老鼠进仓,简直不要太爽。

    吱呀吱呀吱呀……

    木头扭曲、挤压的声音传来,让秦某人顿时一愣:真是五行属木的宝物?
409 灵树树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