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蛟魔王,永远滴神~~(1/2)
作者:杀鱼禅师
    做好事不留名,秦某人的“充电宝”阵列一满,直接撤!

    而那个渡劫的鬼仙,直接爆冲到九劫鬼仙,气势舒展,四周紫光浮雷宛若一颗颗气球,数量之多,笼罩方圆千里。

    所有前来围观的野生仙人,都是啧啧称奇。

    “虽说早就知道‘盘剑道人’天赋禀异,三重雷劫到六重雷劫,只用了三百年不到。可万万没想到,真是资质超绝啊。七劫鬼仙直接迎接九重雷劫成功!百年跨越,闻所未闻,这已经是绝对的仙皇资质!”

    “‘盘剑道人’晋升神仙,已经是稳了,现在,就看他什么时候,能够冲击人仙境界。仙皇资质,也只是资质。”

    达到人仙境界,堪称仙之皇者,在人族之中,也足够率领部下成立一国,能不能建立神朝,就要看机缘。

    所有上界的神朝统治者,都是人仙境界。

    仙皇这个俗称,也是这么来的。

    秦某人一听“盘剑道人”这个名字,顿时就愣住了,寻思着好像在哪儿听说过?

    原本搂了“充电宝”阵列就准备换个地方继续偷电,这会儿一听新晋的九劫鬼仙大佬,竟然叫“盘剑道人”,顿时来了精神。

    眼珠子一转,秦某人寻思着,爷在下界,有个朋友叫玖诗剑呢,是“盘剑门”的弟子呢。

    而且还想跑来跟海神教,找暴力悍妞学习先进的砍人技术。

    并且还跟着去感受了一趟“海神灌顶之术”,见证了海神教怎么把“龙渊”给玩脱的。

    总之,交情上来说,算是认识的。

    再说了,玖诗剑小哥哥长相虽然普通,可出手并不普通,在“良品铺子”这里,可是下了不少订单,是要长期做“盘剑门”和“海神教”之间的生意。

    “诶嘿~~”

    只要有交情,那就自然是最好的。

    于是乎,秦某人眼珠子一转,当下对破界虫娘道:“破界,一会儿咱们找个机会,也来个渡劫,我给你加特效,还有背景音乐。”

    “……”

    特效就是旌旗招展,音乐就是锣鼓喧天。

    人山人海的场面是很难看到了,毕竟不熟,这“万龙海”虽说是个进不了体制的废物抱团集散地,但专业大佬极多,有些家伙一看就是自己渡劫水平很菜,但看别人渡劫能逼逼三百年的那种。

    秦某人要的就是这种人才,就希望他们逼逼!

    “主人,在这儿?渡劫?”

    “怎么?怕我害你啊,你现在多好看啊,我馋你身子,不会让你灰飞烟灭的。”

    “……”

    这个理由虽然庸俗低俗烂俗,但是很真实,破界虫娘很感动,毕竟,这说明自家男人绝对会拿出真本事保她渡劫过关。

    破界虫娘寻思着,自己要是渡劫,以现在的实力还有感悟,加上之前在虚空龙卷风的见识,怎么地也能渡个三重雷劫。

    直接飙升到三劫鬼仙,也算是相当厉害了。

    魂魄得到洗练,不断地碾压打磨,才有足够的实力、底气,去接受神仙时期的精神考验。

    开胃菜,必须吃得好。

    “你放心,我已经在四周布下了大阵,只要你渡劫,必须稳稳的。”

    秦某人又掏出了一只“充电宝”,再说了,“我还顺便偷个电,为将来电死应龙做准备。”

    在秦昊看来,隐藏在“中央天地”之中的狗天道,或者说应龙,就相当于隐藏在水沟中的泥鳅、黄鳝,一般方法,是没辙了。

    他不可能下地笼,也不可能用钓钩,这两样都比较容易暴露。

    所以,直接电鱼、炸鱼、毒鱼,怎么非法怎么下贱,就怎么来。

    毒应龙希望不大,龙族嘛,天然就是怕被毒。

    炸鱼也不行,因为应龙已经被分尸了。

    那就只剩下电鱼,用上界的天道能量,去电下界的天道能量,很科学啊。

    来个十万伏特,就不信你个家用电饭煲不直接嗝屁?

    当场击穿!

    秦某人业务专精,堪称五大天地最强电动小马达,破界虫娘只是听了自家男人的描述,当时就浑身一热,然后嘤咛一声……渡劫去了。

    异象陡生,破界虫娘直接从虚空之中现身,一双翅膀舒展开来,那种玄奥、美丽、迷人……当时就让一群仙人惊了。

    “这是……虫族?”

    “是破界虫族!”

    “‘万龙海’果然厉害,连破界虫族都敢窝藏。”

    “我的天,‘覆海大圣’可真是厉害,连各大神朝都严令要绞杀的种族,也敢收拢,真不愧是‘七大妖仙’之一,原先还以为‘大昌蛟魔王’在‘七大妖仙’中排名比较低,现在看来,实力境界不足夸,心胸、气概,才是真正的让人折服啊。”

    “竟然是破界虫!”

    “还是母的!”

    “不!不止!她已经‘破茧成蝶’,是特殊种的破界虫,这个类型的破界虫,很少有机会能够化形!”

    “现在她还是凡胎肉体,不过,已经到了凡胎肉体的极限,你看,她四周已经有了‘灵气壁障’!”

    秦某人暗中听着,心说这‘灵气壁障’,应该就是下界的‘武帝领域’。

    果然还是应该偷渡过来看一看啊,不看,怎么知道上界的人怎么称呼同样一种东西?

    当然了,在附近的人,大多都是仙人,就算是有先天武师境界这种的小弟弟,估计也是在小岛上打工挖矿,没可能飞起来围观渡劫。

    正当秦某人暗爽的时候,“万龙海”的一处深海洞穴之中,巨大的“蓝洞”只是让人看一眼,就觉得深不可测,非常的危险。

    然而这仙人都觉得是险地的地方,一个蛟龙脑袋耷拉在“蓝洞”的边缘,一双眼睛又惊又怒,不时地还有骂声传来。

    “他娘的,怎么会有破界虫跑老子地盘上来?!”

    “是谁要害老子?!”

    “难道是那群贱人?!”

    “肯定是了,他们让破界虫来老子地盘上渡劫,这样各大神朝的神兵,都会对准了老子,把老子活剐!”

    “是哪个贱人?!”

    “跟老子不对付的……难道是天天想要偷老子皮的臭猴子?还是那只转世的傻鸟?不可能啊,傻鸟没空啊,他都忙得不行,连下凡都是来去匆匆,不可能是傻鸟。那就是臭猴子?他一直想要精神、魂魄合练,破界虫族就是最好的材料,难道真是他?”

    巨大的蛟龙脑袋摇了摇,非常的不开心,眼神之中,充斥着许许多多的疑惑,还有郁闷。

    现在整个“万龙海”都热闹了起来,不是因为组团渡劫,而是“覆海大圣”真是牛逼冲天,连各大神朝严格镇杀的破界虫族,也敢庇护在“万龙海”。

    大昌蛟魔王……牛逼!

    秦某人自然是不知道具体的状况,他要是知道,那也必须扮个小妖怪,然后大吼一声:大昌蛟魔王,永远滴神~~

    藏身“蓝洞”的蛟魔王,一看状况有点失控,赶紧收拾了细软准备跑路,可突然一想,这要是跑了,“覆海大圣”的名头,可不是全毁了?

    非法修仙,尤其是在各大神朝的夹缝中非法休闲,人心愿力很重要的好么?

    没有那点人心愿力,怎么聚敛功德,创造神通?

    这光景,蛟魔王那叫一个纠结,他只能诅咒把破界虫族带到“万龙海”来渡劫的牲口,生儿子什么眼儿都没有。

    一咬牙,“覆海大圣”大昌神朝的蛟魔王,当时就做了个决定,摆出阵势,给这个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破界虫族护法。

    天地良心,蛟魔王寻思着这辈子缺德事做得确实不少,可这一回,他是真的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以不情愿的方式,去做一件极为心甘情愿的……好事。

    只见天地色变,云层滚滚,“万龙海”惊涛骇浪乍起,直接形成了巨大的阵法。

    秦某人定眼一看,哟呵,眼熟啊,居然是“一岁水量”!

    这蛟魔王,有点东西的。

    四周渡劫的仙人,一看“万龙海”的服务,竟然这么到位的,顿时豪情万丈!

    “蛟魔王亲临护法!我辈自当勉力!”

    “我命由我不由天!多谢蛟魔王!”

    “多谢蛟魔王护法——”

    “是‘一岁水量’!”

    “蛟魔王,真乃天地英豪,从今往后,‘七大妖仙’之中,我只认可蛟魔王!”

    组团渡劫的人原本有的没底气更没勇气,就是搏一把。

    可现在,大佬亲临护法,连“一岁水量”都掏了出来,这是掏家底啊。

    大佬够意思了吧,要顶着多大的压力,才能做到这个地步?

468 蛟魔王,永远滴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