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 给大家表演一个空投!(1/2)
作者:杀鱼禅师
    “唉,爷真是太牛逼里,卧底都卧到了灵界来,这尼玛都卧到‘七大妖仙’当小弟的地步了,再卧下去,这灵界也差不多该被捣烂啦!”

    秦某人倒也不完全是吐槽,他在灵界现了个形,预期目的只能说达成了一半。

    “七大妖仙”级数的强者被唬住了,这一点没问题。

    但要说所有的隐藏大佬都暴露了出来,那不能。

    不过好在有了破界灵岛,按照“七大妖仙”的说法,这玩意儿算是灵界秘境。

    这路数,秦某人见过。

    在“中央天地”的时候,洞天福地不就是类似么。

    不管是“龙渊”还是“龙炎福地”,都是游离在“中央天地”的边际行。

    若即若离,又相互依存。

    “中央天地”中的名门大派,那是都想找个“洞天福地”当后路,比如说盘剑门,他们的“洞天”,海神教不馋吗?

    简直馋死好嘛。

    哪怕海神教已经有了“九宝之天”这个十大洞天,但照样馋。

    不馋是棒槌。

    “现在看来,下界的‘十大洞天’,应该就是具备着传送门的效果。”

    最初秦某人还在海神教厮混的时候,看到“龙渊”,之后在幽冥道又接触的“幽冥福地”,这才推算,可能是通过强者的破碎虚空,然后跨过空间的桎梏。

    现在看来,屁啦。

    能偷渡谁愿意交钱?

    正常的路数,强者破碎虚空之后,飞升上界,只要进入各大势力的范围,就得缴纳一笔不菲的“费用”,这个“费用”,精气神任何一种东西,都可以。

    或者就像南海不动离火大帝一样,飞升上界之后,直接用马甲去划水,在大炎神朝之中当官。

    美滋滋,好处还不少。

    “这破界灵岛,既然蛟魔王和黑猪都说是秘境,老子各种观察,也发现的确有这个基础,那还寻思啥?肯定是想个办法,把传送门做起来啊。”

    秦某人一通操作,便觉得自己像是帅到爆炸的古尔丹……

    按照秦昊的猜想,自己现形,唬住了“七大妖仙”,甚至可能连九大神朝都被唬住了,毕竟,地仙老祖这种强者,如无必要,还是不要招惹的好。

    但是秦某人就纳了闷了,地仙级数的强者呢?

    就算自开一界,但有好处那不能都是淡然处之啊。

    于是,秦昊大胆猜测,灵界的地仙级数强者,有一个算一个,只要是年代久远的,一定是受了点儿伤,必须疗伤。

    怎么受伤的?

    一界分三界的战争中,肯定是遭受了冲击。

    毕竟,人族掀翻龙族的霸主地位,没可能就是轻轻松松上位,不付出点儿代价,那龙族也是太废了一些。

    秦某人寻思着,“中央天地”的狗天道,完全体应该还是挺猛的。

    毕竟,应龙啊。

    再有那头被万里抛尸的大红龙,完全体也必须是逆天的强。

    “以防万一,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很合理。”

    在破界灵岛的空间节点处,直接安装了大量的“虚空核弹头”,只要出现超规格的力量,直接起爆。

    没有任何废话,爆就一个字!

    到时候空间炸得塌缩,说不定连时光长河都能出现,时光乱流那可不是一般强者能够碰的,不是秦某人看不起,他觉得天仙也没可能碰触。

    毕竟,天仙的实力,应该就是“真龙十祖”这个段位。

    如果说天仙们有办法在时光长河中裸泳,那么“真龙十祖”肯定也能,并且会绕过时间,在人族天仙们还是小蝌蚪的时候,就将他们绞杀的干干净净。

    哪儿至于会秦某人穿越过来搞事?

    以“真龙十祖”为上限,再乘以十位数百位数的倍量,秦某人寻思着,天仙境界的强者,起步的瞬时破坏力,估摸着就是一千万左右。

    他现在正面硬刚是没什么机会,但是跑路还是没问题的。

    地仙境界就好对付的一些,大概就是弗利沙大王这个档次……

    秦某人一个变身,就能把大王干死。

    那么,也能把地仙强者干死。

    这非常符合逻辑。

    总之,秦某人寻思着目前的主要工作,就三个。

    一,练级打大王。

    二,练级打天仙。

    三,不练级。

    因为真去练级了,他就只能尝试爆种,才能穿梭上下两界,这不划算。

    还是两边都苟着,两边都开马甲搞卧底,才是王道啊。

    “按照推算,天仙级数的大佬,肯定是有的,但天仙之上,应该是没有。”

    这一点,秦某人也不是很笃定,但也有三五六七八分把握,“天仙之上,问题就出在‘开天辟地’上。”

    其中的缘由,秦某人也不是瞎猜的,很大概率这个超凡的世界,也是在时光长河中,觉醒了某个超级大佬,就假设他是盘古一样的大神。

    然后摸出一把斧子大叫一声“卧槽”,就开辟了一方天地。

    开辟天地之后,问题出现了,这位大神没挺过去,被消耗了,组成了整个世界的基础元素。

    在其中,诞生了最初的天仙级数的强者,也就是“真龙十祖”,同期肯定会有别的大佬,但毫无疑问,“真龙十祖”应该是最初的胜利者、霸主。

    世界的演进,在“真龙十祖”时代,出现了一点点偏差,反正最终人族胜出,干挺了“真龙十祖”,而期间,才有了“天仙”这个概念。

    但从现在收集到的情报来看,“天仙”这个概念,比较模糊,传说也古古怪怪的,都跟山有关,而且山也没有具体的名称,就是以“东岳”“西岳”“南岳”“北岳”“中岳”来代称。

    合称“五岳”。

    这个称呼,秦昊寻思着,他穿越前的地球世界也都有啊。

    不稀奇。

    但具体叫什么,就是没有。

    因此,秦某人进一步大胆猜测,这“五岳”,可能就是五个“天仙”,而“仙”这个字,就是“山中有人”的意思。

    不出意外的话,“真龙十祖”狂霸酷拽叼炸天的时代中,人族都是躲进山沟沟的。

    三界还是一界的时代中,不管是在哪一片星域之中,不管是在哪一颗星辰之上,人族都是在躲避着龙族。

    同期肯定也会有其余的种族,妖魔鬼怪精灵,不一而足。

    但毫无疑问,就像秦某人这个人一样,人族在崛起之前,肯定是非常非常的苟。
494 给大家表演一个空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