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 玄武天地两军骂战(1/2)
作者:杀鱼禅师
    为了搞事,秦某人进一步投放的几头“虚空蛇颈龙”背上,都带着一种特殊的炙烤伤害。

    以大猿王的实力,肯定能够察觉到,这种特殊的炙烤伤害,其实是“七杀真灵火”造成的。

    而巧了么这不是,整个灵界,有这个能耐的,除了大炎神朝,不做他人所想。

    更巧的是,下界上一代的“五帝”之一,是“赤帝”南海不动离火大帝。攫欝攫欝

    这头老龙王的兵器,就是“七杀真灵枪”。

    “诶嘿……爷就不信了,你个臭猴子查着查着,结果查到了大炎神朝的身上,你会没反应?”

    当时“万龙海”遍地鬼仙渡劫,看到大炎神朝火灵神官现形的人,可是不在少数。

    巨狶王有个二劫鬼仙的马甲,还折腾了一番呢。

    “撤!”

    又给大炎神朝和大空神朝之间掺和了一点点蛆,秦某人立刻顺着节点跑路。

    一路撕裂虚空,嚣张霸气的泥头车,堪称是踏碎虚空,碾压万界。

    终于穿梭过了一条通道,远远地,又看到了二十八具鬼仙,还是被镇压在了上界和下界的交界处。

    曝尸星空,这也算是一种震慑了。

    “嘿嘿,拍个照,然后走。”

    撸了一点二十八具鬼仙尸体的气息,到时候去天河剑派摇人,那还不是手到擒来?!

    “先去‘玄武天地’。”

    毕竟,“玄武天地”的人口虽然没办法跟“白虎天地”“中央天地”比,但是胜在忠诚,人心也更齐。

    果不其然,当秦昊出现在“玄武天地”的时候,大昌神朝能够调动过来的力量,正在跟冰冰寸土必争。

    原本在灵界是神仙境界的仙人,下凡之后,能够施展出来的手段,大概也就是个鬼仙级数。&#21434&#21437&#32&#22855&#24187&#23567&#35828&#32593&#32&#55&#104&#117&#97&#110&#46&#99&#111&#109&#32&#21434&#21437

    而且最强的,只有三劫鬼仙这个档次。

    但即便是三劫鬼仙,瞬时破坏力也达到了三千。

    破坏力达到三千,已经是灭世级别。

    一方天地的生灵,正常来说,遭遇这样的强敌,只有死路一条。

    然而冰冰不一样,她是“黑帝”,黑帝甲直接笼罩整个“玄武天地”,庇护着“玄武天地”的苍生。

    于是“玄武天地”的苍生,都是为冰冰祈福,由衷地希望冰冰打赢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天兵天将。

    “哇,这么厉害的吗?”

    秦某人发现,冰冰的力量,不但变得更强,更重要的是,原先膨胀了十倍的“一岁水量”,竟然再度膨胀十倍。

495 玄武天地两军骂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