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直接打出个虫潮来(1/2)
作者:杀鱼禅师
    手中的棒子瞬间变成烈焰喷火器,来多少分身都是个死。

    秦某人顺便还给加了点料……

    攫欝攫。比如说老秦牌“龙炎露”,这时候就能发挥出惊人的效果。

    再来一点点幽怜鬼族的迷幻效果。

    同时秦某人又给“孑孓魔君”的大量身外化身,来了个“记忆编辑器”现学现用,场面顿时变得无比诡异。

    漫天的虫子,随处可见的爪牙、口气、翅膀,然而伴随着各种手段,彻底都化成了灰灰。

    真·化成灰灰。

    “你这是自寻……你,是谁?”

    在“孑孓魔君”的擂台之上,大量的身外化身,竟然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他们自身的存在意义是什么。

    他们,忘了自己是分身。

    有一段记忆,被秦某人用“记忆编辑器”直接给屏蔽了,他们互相之间能够感应到某种联系,但那种联系,只是他们的灵魂统一,血脉统一。

    但是现在,他们对于这种灵魂、血脉上的统一,却是无知的,冥冥之中,能够感觉到,好像是有什么重要的联系,然而这一切,又彻底的消失。

    “嘎嘎嘎嘎……害虫,该死。”

    呼呼呼呼呼呼……

    起风了。

    风很大。

    火借风势,形成了超巨型的龙卷风。

    &#21434&#21437&#32&#32508&#33402&#25991&#23398&#32&#107&#97&#110&#122&#111&#110&#103&#121&#105&#46&#99&#99&#32&#21434&#21437&#12290整个龙卷风的造型,是完美模拟了虚空龙卷风。

    当这个龙卷风的形象出现的时候,诸多幽冥界的强者,顿时惊呼:“炎帝!”

    “是炎帝!”

    “难道这个小僵尸,是炎帝转世?!”

    “这个‘挽晴的哥哥”,跟炎帝到底是什么关系!”

    “什么?!炎帝?!”

    一切的讯息组合在一起,得出了一个谬之万里的结论。

    “什么炎帝?”

    “就是‘五帝’之一,只要成仙,必有大机缘!”

    “或许,这个‘挽晴的哥哥’,就是某一代炎帝的堕落肉身。”

    “为什么诸多老祖,突然提到炎帝?”

    “因为刚才那一道风。”

    “风?”

    “不错,炎帝的风,便是如此,能卷动万物,甚至星辰也能卷动。”

    几个鬼王跳了出来,直接道:“此地不宜久留,走!”

    “嗯?”

    “刚才走了的,好像是排名前五千鬼龙道中的鬼王?!”

    “看来,他们也是发现了什么。”

    擂台上的比试还在继续,那一炷香,燃烧的速度越来越快,而“孑孓魔君”的身外化身,竟然已经开始互相残杀。

    这种互相残杀,又进一步的加剧了那一炷香的燃烧。

    袅袅青烟,“孑孓魔君”的身躯,竟然有些黯淡,就像是从实体变成了虚影。

    这是要消失在时空之中的迹象,如果还不能扭转战局,“孑孓魔君”很有可能就会被永恒地抹杀。

    从此以后,“孑孓魔君”的传说,都不会再有。

    “我是谁——”

    “谁是我——”

    不同的“孑孓魔君”身外化身在那里怒吼着,很快,有些身外化身变成了剧毒的蚊子,这些蚊子,浑身布满了豹纹,张牙舞爪,双翅如刀;有的身外化身,则是变成了黑色的马蜂,牙齿尖锐,利爪如剑。

    两拨身外化身一见面,宛若仇人相见,那是分外眼红!

    “你们这是自寻死路——”

    “你们这些蝼蚁!不自量力!”

    轰!

    两帮虫子厮打在了一起,漫天的虫影,原本还只是浅浅的一层黑色,很快,就变成了黑压压的一片。

    那种前所未有的恐怖,让诸多鬼王顿时大叫:“撤!果然此地不宜久留!”

    “怎么回事?!”

    “为何诸多鬼王都这般说?”

    “虫潮!”

    “什么?!”

    “虫潮——”

    轰隆!

    擂台正在崩塌,而“孑孓魔君”的身外化身,只要战死一只,就会分裂成两只。

    两只分裂成四只,四只分裂成八只。

    死得越多,分裂的也就越多。

    “噢?有点儿意思。”

    观测到这种异象的秦昊,顿时觉得“孑孓魔君”的压箱底手段,应该就是这个。

    只要不断分裂,分裂到对手无法镇压,无暇兼顾,那么,只要跑掉一只虫子,就不算是彻彻底底地消亡。

    经历岁月的洗礼,一万年五万年乃至十万年,这一只虫子,只要还能修炼成魔君,那么曾经的过往,又会拿回来。

    包括被镇压的一切力量,包括那些被屏蔽的记忆。

    正常来说,只要爆出这种手段,想要再压制住,就相当得困难。

    然而秦某人淡定的很,他的“虚空涡轮阵列”,正好有力没处使呢。

    一个“虚空涡轮”就能盯住几十个目标,他先来个十几万的压压惊……

    秦昊就不信了,你就是个鬼仙级数的魔君而已,除非你什么都不消耗,就能分裂出无上限的分身,那么秦某人认怂,这个世界,都是您的。

    可这可能做到吗?

    “嘁,垃圾,破坏力居然跌破一千了。”

    电光氪金阴阳狗眼,很快就看到了“孑孓魔君”的破坏力,从最巅峰的一千四百,直接跌破一千。

    现在,“孑孓魔君”本尊的瞬时破坏力,已经只有四百多。

    而那些大量混战的身外化身,强者不过二百出头的破坏力;弱者,更是连一百都没有。

    甚至那些破坏力一百都没有的毒蚊子、黑马蜂,再进一步分裂之后,居然跌破一百,弱者只有二十出头的破坏力。

    巘戅综艺文学戅。“嘿嘿,在这样分裂下去,百分之一百神智都会消失,然后破坏力连十都没有。”

    话音刚落,却见漫天的虫子,分成了两拨,宛若两道巨浪,互相拍打在了一起。

    那一瞬间,当真是“虫海如潮”,场面之大,惊心动魄。

    虫子组成的浪潮碰撞着,轰鸣着,终于,整个擂台支撑不住这种变化,维持擂台的阵法垮塌之后,月牙状的擂台,逐渐缩小,最后,化作了一团阴影。攫欝攫

    幽冥暗影。
521 直接打出个虫潮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