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很帅但是很惆怅(1/2)
作者:杀鱼禅师
    “桃、桃花索?!”

    一声惊呼,薛年这个蜥蜴脑袋陡然一缩,原本高大的身形,陡然就矮了下去,那模样极为猥琐胆怯,把秦昊都看蒙了。

    卧槽,这货不仅能变大,还能变小的?!

    目瞪狗呆的秦某人,眼睁睁地看着薛年居然变成了普通人的身形。

    见他诧异的样子,抱着秦昊的禽琼英解释道:“鳞甲种异人,多有能‘断尾求生’之辈,你是不是从没见过?”

    “我外海乡下人,几个月前见过最厉害的武者,还是天通州开馆子的。别说变大变小了,我连你这样的,都是第一次见着呢。快,把翅膀亮出来,咱们撤。”

    “撤?!”

    禽琼英直接懵了,“你身为神教的一份子,难道不想着对敌交战吗?”

    “开什么玩笑,我就是个一体武徒,再说了,我那带头大哥说了,人在神教混,不能身子正;要想混得好,逃跑少不了。赶紧,振翅高飞,咱们跑路。”

    “不行!现在要是跃入高空,我们只会被雷电风暴撕成碎片!”

    “你说什么呢,我们海神教的人,会在海神教自己的地盘上,被自己的雷电风暴撕成碎片?那凭什么百花岛的人不会?!”

    “这……”禽琼英一时语塞,也是被问住了。

    对呀,为什么呢?

    轰!

    根本容不得多想,整条飞舟都在颤抖,不过片刻后,就听一人大喝:“要是桃花岛的老妖妇在此,本座自认不是对手,现在,就凭你?!贱妇,休要猖狂!”

    伴随着这一声大喝,秦昊身躯一震,杀气雷达居然开启了。

    卧槽,什么鬼?!

    扭头一看,秦某人吓了一跳,这自家护送长老,压根就没有管神教弟子的死活啊。

    只要能打死来犯之敌,顺手死两个神教弟子,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哼!”

    禽琼英冷哼一声,拉住秦某人的手,瞬间就将秦昊搂在怀中。

    而此时,“麒麟战甲”也已经开启,一道黑影大手印,直接轰向当空而来的“桃花索”,只是余波同样击中了“麒麟战甲”,强悍的天地元气在互相碰撞,赤红色的“麒麟战甲”表面,竟然出现了波纹。

    幽冥道的周鹑火长老同样出手,不过他显然注意到了穿透的秦昊和禽琼英,双手结印,一掌辟出的同时,更是提醒道:“两位趴下!”

    话音刚落,同样也是一个虚影大手印,只是这个手印的中间,却是个狰狞鬼头。

    虽说周鹑火是好心好意,但也不妨碍秦昊内心有点鄙夷:才功法具象?也就是武师境界?这也太废了吧,幽冥道的人就这么胆子大,一路上居然也没被人做了?

    “罡气化神!先天海蟾——”

    船舱顶上,一人大喝口诀,双臂一挥,顿时两条绳索也似的东西飞了出来。这东西柔软无比,还极为灵活,那些当空飞舞的“桃花索”,一旦被这绳索缠上,百花岛的人居然无法挣脱。

    “哈哈哈哈……我道是谁,原来是你李蟾蜍。凭你这点本事,也敢在我面前狂吠?!”

    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秦昊好奇不已,心想老子出来这么久了,除了丁当丁咚,还真没见过百花岛的娘们儿。

    是美是丑,老子一定要看一眼。

    “你干什么?!”

    禽琼英正搂着秦昊呢,本该享受“洗面奶”的秦某人却是扭来扭曲,让禽琼英很是不舒服,面红耳赤地低声喝道。

    “我想看看百花岛的娘们儿。”

    “你疯了?!你长这么丑,不怕死吗?!”

    “……”

    我特么……

    不想说话的秦昊,只好继续享受“洗面奶”,只是为了小小地报复一下禽琼英,还扭了扭头,倒是让禽琼英一脸娇羞:“别、别闹……”

    二人趴在甲板上,终究是看到了双方高手的对轰。

    海神教的护送长老,很明显是先天武师境界,之前还以为是绳索的东西,原来是罡气神相所化一头大海蟾的舌头。

    这海蟾蜍的舌头极为灵活,左突右攻,百花岛的“桃花索”如何挣脱,都是被粘在了那里一般。

101 很帅但是很惆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