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 武帝必须死(1/2)
作者:杀鱼禅师
    “哎哟卧槽!”

    定眼一看,秦某人天灵盖就像是钻了个洞,那叫一个酸爽。

    眼见着一阵浪潮奔流,耳听见无数波涛翻滚,由远及近,竟然是一道道浪花前后追逐,那叫一个惊天动地。

    “虫潮——”

    一声尖叫,挽晴顿时催促禽琼英,“禽姐姐,好姐姐,快些逃命,快些逃命!这该死的虫潮,竟是提前了!”

    “哼!”

    禽琼英冷哼一声,“麒麟战甲”全开,拽着秦昊高速飞行,整个九幽鬼龙道的上空,直接划出一道惊人的长线。

    不多时,禽琼英就带着秦昊远离了刚才的大战之地。

    那汹涌澎湃的浪潮,并没有追击禽琼英和秦昊,而是在原地疯狂地旋转。

    一个个漩涡的中心,都是一只只最为凶残、贪婪的怪虫在那里吞噬着刚刚绽放出来的奇花异草。

    浓郁的天地元气,就是这些怪虫的绝佳食粮。

    秦昊目力所及处,甚至看到这些怪虫中间,居然也有“结环蛇”。

    “什么情况啊这是?”

    把疑问传递给了“结环蛇”之后,很快秦昊就得到了“结环蛇”的回应,尽管没有任何语言的交流,但是却能正确地传递着双方的讯息。

    “那些虫子是为清污除垢而生?!卧槽,怎么这么奇怪?我看它们也不像是在吃垃圾啊,奇花异草天材地宝,吃得比谁都欢。”

    嚓嚓嚓嚓……

    “结环蛇”心情顿时抑郁了。

    “什么鬼?!这些奇花异草、天材地宝,就是污垢?!你妹!你这样让我以后还怎么直视天地间的灵物?照你这样的说法,我们人类岂不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有点儿道理,不是,如果‘幽冥绝地’真的就是个巨大生物,那还真是有点儿道理啊。”

    这些奇花异草就是寄生物,那些天材地宝……

    秦某人突然想到了猪砂、牛黄、狗宝。

    按照这个反推过去,一切的解释,真是越来越合理啊。

    至于“虫潮”,很好解释啊,说不定就是巨大生物找来的“偏方”呢?

    再说了,小破蛇自己都说了,“结环蛇”也是清污除垢而生,是“幽冥绝地”环卫工人的一员。

    只不过现在“虫潮”中的同类是有编制的,小破蛇自己是野生的,大概就是编外人员,说不定,连编外都不是,就是个待业小年轻。

    “难怪你之前混得这么惨,看着就寡瘦无肉,原来是没垃圾吃啊。”

    嚓嚓嚓嚓,嚓嚓嚓嚓……

    心情抑郁加倍!

    “你也别难过,你吃垃圾为生怎么了?我们这些进入‘幽冥绝地’的,岂不是成了可吸入颗粒物?你别管什么是可吸入颗粒物,反正就不是什么好东西。”

    簌簌簌簌、簌簌簌簌……

    心情又愉悦了。

    “……”

    秦某人懒得跟小破蛇逗闷子,心中暗忖:如果“幽冥绝地”是一个巨大生物,那它怎么就一动不动了呢?它仅仅是靠着身躯,就能成为一处福地,真实的实力,该是何等的恐怖?

    反正秦某人觉得,就自己现在积累的天地元气,恐怕连这“幽冥绝地”九牛之一毛都没有。

    “幽冥绝地”如果真是巨大生物自我演化出来的福地,那就不仅仅是武圣境界这么简单。

    可是按照禽琼英说的,武圣境界突破之后,下一个境界,就是寻觅一方,破碎虚空!

    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武帝境界之所以要破碎虚空,是因为这一方世界,已经不能够容纳他们。

    池塘装不下鲸鱼,鲸鱼必须去大海。

    那么如果鲸鱼从池塘跃入大海失败了呢?

    巨鲲变尸鲲,尸鲲变腐鲲,腐鲲变虚鲲?

    想着想着,秦某人突然大胆猜测,这一方天地的规则,貌似是不让武帝境界继续膨胀下去。

    因为继续膨胀,鲸鱼就要把池塘撑垮,到时候,这一方天地就算不玩完,那也是一片狼藉、满目疮痍。

    所以,武帝境界必须死?!

    有了这个论断之后,秦某人寻思着,这“幽冥绝地”,怕不是一个巨大生物死了之后所化?

140 武帝必须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