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求种(1/2)
作者:杀鱼禅师
    每天,挥舞着出头,挥洒着汗水,挖土,搬砖。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搬砖?”

    真·搬砖!

    秦昊一脸懵逼地将一堆石砖垒砌好,整个人还是有点恍恍惚惚。

    来了这里十多天,他居然就是在搬砖,还乐此不疲?

    “大花,谢谢啊。”

    “谢啥!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实在是这些娇滴滴的小姑娘,要是耗死在这里,于心何忍?

    别说这些小姑娘了,连花姑子也得亲自上场,挥舞锄头,将衣袖卷起来,头上扎着汗巾,然后辛辛苦苦地卖气力。

    在这里,天地元气对百花岛的功法,太不利了。

    单一的天地元气,如果是用来淬炼某种秘法或者某种宝具,绝对是妙不可言。

    可那也是在有资源支持的情况下,才能有组织地操作。

    像她们这群“残花宫”的倒霉蛋,本就缺少丹药,再来这里炼气,这就像是烈日底下吃火锅,旁边还生个炉子……

    如果说百花岛的功法,就像是一颗颗等待发芽的种子,需要甘霖,需要肥料,需要阳光,那么在“龙炎岛”这里,一切都会有点小偏差。

    甘霖……是开水;肥料……是陈年老尿;阳光……高压钠灯直接给围上一圈!

    跟百花岛这些倒霉蛋一比,秦某人简直是爽到极点,他不挑食,管你什么天地元气,吸就完事儿了。

    之前消耗了不少存活,这一回,吸了个爽。

    上头,真他娘的上头!

    “大花,这几日盖好了‘呈露房’,就要等待‘龙炎露’。若是我们死了,你可记得帮忙收尸啊。”

    “挖个坑。”

    “填点土。”

    “数个一二三四五。”

    “……”

    姑娘们嘻嘻哈哈开着玩笑,秦某人倒是有点无语,一口老槽吐不出来,拄着锄头,见花姑子累的满头大汗,便道:“姑子,我看海边有那么多沉船,不如去看看,有没有什么补气的丹药。”

    “你又何必浪费气力,这‘龙炎岛’是绝境,就算有误入其中的,只要修炼的武道功法不是偏门,都是死路一条。有丹药又如何?不过是多续几天命罢了。”

    莞尔一笑,花姑子一双眸子澄澈干净,她没有禽琼英那双金色竖瞳来得巾帼不让须眉,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只有纯洁但又成熟的气息。

    就像是一个持家有道,并且美丽端庄的良家妇人。

    不知怎么地,看着花姑子,秦昊感觉自己……硬了。

    咕。

    “挽晴挽晴,你帮我看看,这娘们儿是不是施展了什么魅惑之术,或者什么妖法?”

    “没有。”

    “那是不是用了什么不可描述的药物,我中招了?”

    “没有。”

    “有没有可能是某种天赋神通?”

    “没有。”

    “那会不会……”

    “哎呀主人,你就是好色,你看她像个良家妇女,就想拉她下水,主人你太坏了!相由心生!”

    “呐,你这样说话,我可就想起来无形宝具可能会少那么一两件。”

    “嗯~~不要嘛主人~~奴家就是吃醋嘛~~”

    “诶嘿……你个小浪蹄子,我他娘的就吃你这一套,正好趁琼英不在,晚上咱们爽爽……”

    那边花姑子见秦昊直愣愣地看着她,也是有些好奇,面带微笑问道:“大花,你又在想什么?”

    “呃……没什么。”
178 求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