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吃我一招万剑归宗!(1/2)
作者:杀鱼禅师
    “孽障!这么菜也敢出来嚣张,是不是不把佛爷放在眼里?!”

    “给爷死!”

    大力金刚指!

    光头佬手指起舞,双臂挥动的同时,周身仿佛无穷无尽的手指同时戳出。

    这一根根手指,哪里还是手指,分明就是金光缠绕的匕首、枪头,任你如何宝甲在身,任你手中宝具如何犀利。

    用不出三分气力,就只有死路一条!

    只见丑苦和尚浑身真气再度爆发,肌肉贲张,一双眼睛更是赤红如血,关上守军见状,跟敌军一样一个个惊骇莫名。

    实在是大和尚现在的状态,就有一种从远古走来的洪荒巨兽之感。

    “哈哈哈哈哈哈……”

    再度掌毙数人,丑苦和尚猛然收了神通,双手合什,口中低吟:“善哉……”

    两军对垒之间,万籁俱寂,哪里还有什么“七飞虎”,只有七零八落拼凑不整齐的七具尸体罢了。

    片刻过后,朱紫国的西关关墙之上,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

    秦某人高坐在关上,笑得极为鸡贼,心中暗忖:热闹好,热闹好啊,不然爷怎么下地找好货?

    “燕上人,燕上人不愧是得道高人,连这等扈从伴当,都是如此的厉害。‘战佛’大法师神功精妙,黑羽国妖孽根本不是对手……”

    “是啊是啊,燕上人不愧是我朝的供奉,试问天下,又有几人能够跟燕上人一般?”

    马屁声传来,朱紫国的守军将帅,一个个都是喜开笑颜,没办法,胜利者就是这么不受指责。

    “嗳~~燕某也只是恪尽职守罢了。”

    说着,秦某人拍了拍腰间残剑,“燕某既然身负天河剑派重托,职责所在、斩妖除魔,岂能因公废私?”

    “燕上人品格高洁,真是让人钦佩……”

    “一般一般而已。”

    秦某人一脸得意,然后又道,“不过要说能让燕某看重的天下英雄,倒也不是没有。这第一个,便是同天河剑派共为正道同门的百花岛,其‘六节青竹’,青竹使花满楼,为人侠肝义胆,行事高风亮节,乃是我辈楷模啊。”

    “啊?!‘六节青竹’?”

    “燕上人,末将听闻,青竹使每升一节,都是千难万难,这‘六节青竹’,必定是风姿卓越、英武不凡之辈!”

    “这一点,燕某倒也不否认,这个百花岛的花满楼,的确就是这样的人。你们说的没错,描述非常精准。”

    朱紫国将帅等人一听,顿时觉得自己马屁拍得到位,当时就有一个偏将问道:“燕上人,这位百花岛的花使者是第一个,不知可有第二个?”

    “噢,这第二个,倒不是我正道中人,乃是东海魔教之辈。”

    “啊?!魔教中人?”

    “魔教中人又如何?谁规定魔教不能有好人了?”

    秦某人一脸不快,顿时喝道,“燕某要严肃地批评你们。正所谓,正人用邪法,其邪亦正;邪人用正法,其正亦邪。懂?”

    “多谢燕上人教诲!”

    “听燕上人如此点拨,末将顿时茅塞顿开,思绪豁然开朗。”

    “不知这位东海魔教中人,是何字号?”

    秦昊顿时道:“此人字号‘小钻风’,姓秦名昊,乃是海蛇岛的一个小旗。为人光明磊落,行事大方爽快,不拘小节之外,还长得很英俊,百花岛的人见了都说好。为此,很多百花岛的炉鼎,都想杀了他。”

    “……”

    “……”

    “……”

    朱紫国的将帅军官们,都是一脸无语,你本事大地位高,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喽。

    一看这帮朱紫国的土鳖居然不信,秦某人顿时怒了,刚想好好地教育教育他们,告诉他们“小钻风”秦昊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却见远处赤芒一点,乍然间流光溢彩,一道红色匹练,直刺战场上气势嚣张的丑苦和尚。

    两军阵地,都没几个人能够反应过来,然而就在此时,一枚残剑飞出。

    轰!

    一声巨响,地裂之际,丑苦和尚脸色剧变,赶紧后撤,烟尘滚滚之中,一人全身裹着赤红战甲,缓缓地走了出来。

    此人声音好听眼神锐利,只看姿容,便是天下间一等一的绝色。
262 吃我一招万剑归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