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特效,加了特效。(1/2)
作者:杀鱼禅师
    没有特效,就只能上道具了。

    拍大白鲨也就一鲨鱼脑袋不是?

    万剑归尼玛的宗!

    她强任她强,老子燕赤侠!

    两边直接开了大招,堪称是流星火雨对上了金属风暴,凡夫俗子看到这个场面,当时就尿了。

    不尿能行吗?不尿……能行吗?!

    此时此刻,朱紫国和黑羽国的士兵,都是想着赶紧老家的娘子出来看上帝。

    自以为生猛的丑苦和尚,也赶紧找了件衣服穿上,然后躲得严严实实的。

    “燕施主好生了得!不,燕前辈着实不凡!不出手则已,一出手,罢兵天下,天下太平!”

    口中念叨着“善哉善哉”,心中却是钦佩不已,寻思着自己的“斗战而胜”的道路,显然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呵!”

    一声娇叱,流星火雨后头,竟然继续跟着大招,漫天的流星火雨,皆是“飞凰剑”,然而飞凰剑后面,竟然还有更加密密麻麻的“魔贯光杀炮”。

    “卧槽!这妞开发度这么高的吗?!”

    满头问号的秦某人寻思着,这禽家天才不愧是天才,靠谱啊。

    就这战斗力,花姑子她们完全没法比。

    别人用魔贯光杀炮,也就是抬手一条麒麟臂。

    但禽琼英别出心裁,模仿当初看到的“浮游炮”,双翅震开,一根根羽毛联系着麒麟战甲,每一根羽毛都是一门浮游炮,只是规模小一点。

    可那也是一个巨大的扇面。

    赤红的光芒闪耀,整个天空的颜色都黯淡了。

    这说明此时此刻的禽琼英,其造成的亮度,已经有点过分!

    “死!”

    伴随一声凤鸣,秦某人氪金狗眼看得清清楚楚,这妞的功法具象,居然是一头浑身烈焰的凤凰。

    也不用氪金狗眼,就是两边对峙的数十万凡人,都是看得清清楚楚。

    黑羽国的人都是心潮澎湃,不愧是我朝供奉、先锋大将,这实力,简直是碾压啊。

    黑羽国的人心潮澎湃,朱紫国的人也不差,他们此时此刻都是心绪激动。

    能不激动吗?

    面对如此嚣张霸气的敌国大将,我朝供奉燕赤侠,居然顶得住?

    不但顶得住,好像还能对轰?!

    这简直就是小母牛生小母牛——牛逼大了啊!

    “她之前不是说小有突破吗?是老子对小有突破的理解有错误?”

    正怨念呢,手中也米有含糊,万剑结阵,秦某人也是顺势演练一下自己印诀阵法。

    普普通通的凡俗兵器,抗住了飞凰剑的轰击,飞凰剑的数量还是太少,秦某人这一招组成了好几个剑阵,每一个剑阵,都在消耗一部分的飞凰剑,层层叠叠,宛若龟甲。

    只看这龟甲的形象,连凡俗士兵都认得出来,这就是龟壳。

    一共九道龟壳,飞凰剑破坏到第七道的时候,就已经力量溢散,再无寸进之力。

    但是第八道龟壳要面对的,却是浮游炮的一次齐射。

    滋滋滋滋滋滋——轰!

    魔贯光杀炮的齐射就是这么嚣张!

    自从带电之后,威力也是倍增。

    第八道龟壳和第九道龟壳根本连抗衡的资格都没有,直接成了渣滓。

    数十万凡俗兵器,直接化作了铁水,铁水犹如岩浆,爆射出来,给秦某人下了一场滚烫的岩浆雨。

    “暴力,太暴力了。爷是真的不敢想象自己实力不如这妞之后的日子!”

    天上翻滚的赤红铁水,倾泻而下,秦昊双手捏了个印诀,不断地演练在龙炎岛琢磨出来的招数,这些招数,都是钻了赤龙身体之后才寻思出来的。

    只是用归用,装逼还是需要的。

    维持人设嘛。
263 特效,加了特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