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刚才不是才炼过穴窍?(1/2)
作者:杀鱼禅师
    大战产生的地缝之中,身为黑羽国的先锋大将,禽琼英又偷偷地过来跟老公幽会,你侬我侬腻歪了一番,略作收拾衣衫,这对狗男女才开始琢磨着探索地缝变化。

    “当家的,你是说这里其实隐藏有祭天六器?”

    “按照推算,应该是没错的。”

    “难怪……”

    暴力悍妞一脸惊异,连忙对秦昊解释道,“此来黑羽国为先锋大将,明面上,是黑羽国向神教请出护国大将;实际上,是我禽家老祖暗中命我占领此处。”

    “禽家老祖?”

    “对,一个许久不曾露面的老祖,听闻是在修复一艘战船,抽不得身。”

    “战船?”

    听到这个消息,秦昊突然回想起来,在十二天柱山的时候,自己氪金狗眼貌似还偷瞄过不少地方。

    没看见有战船啊。

    “龙渊”之中也没有战船,总能战船在天……嗯?

    秦某人突然一个激灵,这不是不可能啊,战船如果是在天上,谁知道?而且按照规律,应该就是海神教的超级大佬聚集之地。

    海神教的武圣,反正秦昊是没在十二道口见到过,迷雾之海也没有见到,那么海神教凭什么敢放任迷雾之海中的性感克总?

    必须是能够全程监控,不怕性感克总到处撩骚啊。

    “卧槽……”

    回想起来,秦某人当真是有点后怕,幸亏自己足够的苟啊。

    这要是稍微大张旗鼓一点,岂不是被人看得清清楚楚?

    “当家的?”

    “神教的水,真够深的。”

    “幽冥飞舟坠海之后,除了当家的,我等都是安然无恙。只不过,返回神教便被下了禁制,有些事情,无法说出来。”

    说着,禽琼英陡然真气成罡,功法具象之后,便是一头火凤凰虚影。

    只是这火凤凰虚影之上,明显有着奇奇怪怪的符文,环绕着凤凰的鸟嘴,让凤凰不能轻易开口。

    “禁言封印。”

    这玩意儿,秦某人见过,不仅仅是司徒耀扬,还有上一代海蛇使赵无极。

    两个家伙被下的禁制更加强悍,比禽琼英的恐怖多了。

    “当家的,你见过?”

    “见过。”

    秦某人点点头,叹道,“看来事儿不小啊,原本我还没有十足的把握,看你这个样子,我现在可以肯定,只要清空地缝,就能找到祭天六器。”

    “这是灵器,若是能拿到手,便是武圣也不惧。”

    “武圣算什么,真要是器灵完善,武帝也不怕。”

    但凡灵器,都涉及到了粉碎真空,这不是秦某人的判断,是破界虫王就是这么说的,所以哪怕空间宝具,明明只是宝具,可对所有宗门来说,空间宝具就是灵器。

    一个宗门有了空间宝具,底蕴积累平白就要比别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

    甚至哪怕宗门遭受重大打击,甚至是毁灭性的打击,只要活下来小猫两三只,凭借空间宝具中的积累,也能东山再起。

    而没有空间宝具的宗门,哪怕如日中天,被人围殴之后,该灭门的也得灭门,拿头来重整旗鼓。

    “当家的,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只见禽琼英一脸狐疑,然后嫣然一笑,“你还真是藏得深。”

    “啧。”秦昊横了她一眼,“臭婆娘,我有什么,还能少了你?只不过现在还不方便示人,唯恐有人暗中窥视。反正,现在还不能告诉你就是了。”

    之前让欧小瑜、尚笑背黑锅,这事儿短期内是不能暴露的。

    再说了,秦某人当时看得真切,欧小瑜这个家伙,居然也是异人种,而且和挽晴一样,是幽怜鬼族。

    这货藏得不深?

    这货还敢拿“翻山印”当武道圣胎,然后给天河剑派的疯狗武圣打磨。

    这群变态都不好搞啊,得防着。

    “那我们现在就去搜寻地缝?”

    “先不急,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是什么?”

    “你之前火力全开,是凭借麒麟战甲来施展吧?”

268刚才不是才炼过穴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