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别叫我主人,叫我亲爱哒(2/2)
作者:杀鱼禅师

    而是那些符文古字,自动就组成了这样的词汇。

    光芒退散的瞬间,秦某人正想看看这头肥虫到底吃成了什么模样,然而定眼一看,秦昊当时就震惊了。

    “卧槽!”

    却见那光华凝练之处,一对薄如蝉翼又自带光彩的翅膀,缓缓地打开,打开之后,便见一个侧首含羞的美少女,一手护胸,一手挡着双腿之间,然后轻声说道:“主、主人可以观想一件衣服出来么?”

    “不行!”

    秦某人一脸正色,“你把手拿开!”

    “……”

    抬手看了看小破蛇,想当初,这条十星结环蛇仰望星空吞吸月华的时候,秦某人还想着,它早晚得变成白素贞或者小青。

    万万没想到啊,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啊,最先变的,居然是破界肥虫?!

    “你减肥了真好看!”

    秦某人的嘴脸顿时越发地变态,每一个胖纸果然是潜力股,当然了,好看的胖纸才是潜力股。

    不好看的,唉……

    “主人……”

    身为破界虫王,她也是没想到,本该千年万年为单位的修炼,到了秦昊这个变态身上,直接就是一天顶个几十年上百年。

    那恐怖的天地元气消耗量,横穿这么多洞天福地,就没见过这么变态的。

    古往今来的修炼天才中,这么豪横的,也没有见过。

    尤其是,这货现在从武道境界上来论,连武圣都不是。

    可破界虫王很清楚的,这货能活活打死武圣,而且都不用现身。

    “别叫我主人,叫我亲爱哒~~”

    “……”

    骚到不行的秦某人,现在就觉得自己当初的投资,简直就是血赚啊。

    什么狗屁幽怜鬼族,垃圾。

    真血赚还得看破界虫!

    别管什么人虫相恋不可取,玩的就是刺激!

    反正秦某人寻思着,刀锋女王也能玩啊,凭什么破界虫王不行?

    而且怎么看破界虫王更像是传说中的小精灵,就是那种衣服穿得少少的,整天在花朵之间飞来飞去的小精灵。

    体型并不能说明一切!

    爷能大能小!

    一脸娇羞的破界也是无语,她心在心情是非常的复杂,要不是这个变态,她可能还得发育千几百年才能破茧成蝶。

    而且就算破茧成蝶,能不能化作人形,那还是两说呢。

    因为这个变态,她才有了这样的造化。

    可很显然,自己想要继续走下去,肯定得被这个变态亵玩。

    真·亵玩!

    “妖孽!受死!”

    正忙着看福利呢,却听宝相天女一声大喝,手中曼陀罗王权向下一戳,一道道涟漪释放,五根雄蕊直接刷出一道五色光,六片花瓣当时就形成一道金轮。

    金轮旋转,宛若六道轮回,论你任何生灵,遭受这般收割,都得堕入其中。

    秦某人顿时大怒,正想发飙呢,却见破界娇声道:“主人看我本领。”

    说罢,两条大腿交错,也不给看福利,单手捏了个印诀,空间层层叠叠,“啪”一声响指。

    那气势浩瀚的曼陀罗王权,花托中的器灵破界虫,竟然当场暴毙。

    加之其身的锁链,直接崩解,而这个刹那,曼陀罗花主本人,根本没有察觉到。

    金轮收割而来的同时,曼陀罗王权光芒大盛,宝相天女一脸惊喜,这种变化,自然就是灵器升华的状态。

    大喜过望的宝相天女竟是失态大笑:“哈哈哈哈,灵器开悟,自我升华,将来再见‘大雕王’,必定斩杀了他!”

    那怨念和欣喜交织,让秦昊听得都是毛骨悚然,心中暗忖:哇,这老妖婆,怕不是被“大雕王”给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