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电音法王,牛逼!(1/2)
作者:杀鱼禅师
    “道友!原来是星河剑宗的前辈!”

    “熊兄,这是哪位星主?还请告知!在下,他日定要登门感谢!”

    “……”

    面对江湖上朋友们的吹捧,说实在的,熊乾感觉挺爽的,自己有一种被重视的爽快,同时也与有荣焉。

    感觉上,就是我星河剑宗,是要比天河剑派那群疯狗要强一点点。

    可问题来了……

    我不道啊!

    谁他娘的知道这货哪儿来的?

    怎么冒出来的都不知道,怎么就敢说是星河剑宗的呢!

    熊乾不敢瞎承认,堂堂剑圣,为了装逼,就乱认前辈,被人发现了,那多尴尬?

    只是,“星垂平野阔,月涌大江流”,听这诗号,怎么看都挺有星河剑宗感觉的。难道真是星河剑宗的老前辈?

    而且还是个武帝级数,但压制境界的老前辈?

    我们家还有这样的老变态?

    二十多个武圣都在那里胡思乱想呢,却见巨大机器人终于斩出了一剑。

    龙炎怒火,星光闪耀。

    那一千四百四十个浮游炮激射而出的元气波,就像是酷炫的霓虹灯一样,映照着秦昊斩出的一剑。

    垂天的星光降落,宛若雷霆万钧,蓝白的条纹在交织,电弧、星光、龙炎,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两国国运之力。

    这种感觉,简直就是护国战神在那里抵御天劫。

    只不过,天劫比较菜……

    “斩!”

    言出法随,龙炎一斩,中华大加农果然威力惊人,百朵曼陀罗花,宛若百颗核弹,绽放的瞬间,笼罩三千里江河。

    要是同时坠地,堪称天地同爆,瞬间产生的威力,更加恐怖。

    此刻,只是在高空血云被提前斩爆,威力固然是惊人,但也只是掀起了惊人的飓风,席卷陆地,玉宇澄清!

    “我的天……”

    “这老妖婆,竟然有如此歹毒手段?!”

    “罗刹双身,强横到这般地步!”

    “罗刹像有五十神通,天女像亦有五十神通,这百朵曼陀罗花,便是宝相天女百种神通,底蕴深厚,积累恐怖啊!”

    大千禅寺的光头武圣们也是震惊,都知道罗刹院的住持牛逼,可这老尼姑强悍到这种地步,那是真的没有想到。

    “善哉。只论战力,非五十罗汉金刚,不能抗衡。”

    “师弟此言……有些托大。”

    光头佬武圣其实心中很有逼数,嘴上不服输罢了。

    百臂魔女这种武道根基,他们可能在踏上武道圣途的时候,想都没有想过。

    武者修行,能够成就武圣之躯,已经是非常的惊才绝艳,堪称天赐机缘,哪里还会这般挑剔?

    然而对真正的修炼天才来说,圣前功名不足夸,不能横推同代,又算什么惊才绝艳?

    天下智慧生灵,何止兆亿之数,即便是万里挑一,那些万里挑一的天才,也是数以万计、数以亿计。

    唯有优中选优,才算真正的修炼天才!

    “当年,宝相天女,究竟是如何败给魔教‘大雕王’的?”

    “彼时宝相天女,乃百花岛曼陀罗花主,称百岛大师姐,修为精深,觉醒十八中天赋神通,东海之间,无出其右者。听闻魔教十二道口,有禽家天才,号称同代第一,相约而战……”

    絮絮叨叨之间,往事如烟,只是众人听了之后,更是心惊胆颤。

    如果宝相天女都不是对手,那东海邪教的“大雕王”,现在该是何等的变态?

    不过,不要紧。

    “大雕王”再强,也不可能比泥头车机器人更变态把。

    那些专攻肉身淬炼的武圣,此刻双目炽热,能够把身躯修炼成泥头车巨人这般,简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而剑修们,只看了一眼龙炎剑、中华大加农,都是从中悟出了大量的剑术、剑法、剑招,每一招的演练,都有了无穷的变化。

    曼陀罗花主的“一花一世界”,乃是一花灭一界。
297 电音法王,牛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