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一个个都是挂逼!(1/2)
作者:杀鱼禅师
    不对劲……

    真是不对劲啊!

    原本没怎么想偷窥一下本届新人的,可因为一个变态,一个帅哥外加一个小屁孩儿的缘故,秦某人情不自禁就暗中观察了一下这届新人的素质。

    一个字:一个个都是天赋异禀资质过人的修炼天才!

    就说那个叫徐鸿的变态好了,秦某人开启氪金狗眼之后,竟然发现这货体内五脏六腑竟然全都是相反的。

    更夸张的是,这货体内的元气流转,天生的异常。

    别人正着来的,他就是反着来,真要是让他贯通五体、淬炼五脏,这一出手,直接就能一个照面把人打懵逼好吗?

    甚至别人一剑刺来,管你什么万箭穿心还是万剑穿烤肠,一招搞不死别人,这个徐鸿就能反杀啊。

    更离谱的是,秦某人的氪金狗眼怎么看,都觉得这货因为五脏六腑颠倒的缘故,自带的天地元气流转,竟然有一种反噬之力。

    也就是说,别人要是近身搏杀,怎么一招打过去的,这货只要实力不是相差太悬殊,就能自动反杀。

    认真描述的话,就是别人的剑气甩过来,在这货体内溜一圈,就能杀回去。

    “这他娘的是开挂啊!”

    秦昊顿时惊了,就这种素质,居然上一次没有参加“海神灌顶之术”?

    发现徐鸿这个阴恻恻的变态自带外挂之后,秦某人又发现,那个王长老家里的长孙,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看上去是个小屁孩儿,可氪金狗眼稍微一看,就把秦某人给惊到了。

    因为破界虫娘通过秦昊的氪金狗眼,居然察觉到这个叫王星的小屁孩儿,竟然自带破界虫族的血统。

    “你确定是破界虫的血统?”

    秦某人内心是崩溃的,他本以为,自己是第一个日破界虫娘的纯爷们儿,但是万万没想到,亘古的时光长河之中,日蛇的大佬都有,日虫的来一个,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淦!

    “主人,不仅仅是破界虫的血统,实际上,我能感应到三百昆虫的血脉。”

    “卧槽,你别吓我,这货祖上得多逆天啊,什么样的大佬,能日……能跟三百昆虫三百零一情相悦?”

    “……”

    破界虫娘一开始没反应过来,等细细琢磨“三百零一情相悦”的深意之后,顿时感觉有被冒犯到。

    “主人,这个小家伙,似乎已经‘作茧自缚’过。”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情况?什么叫做‘作茧自缚’?”

    “破界虫血脉的一种天赋神通,鲜见觉醒。这种神通,能将一身修为破碎,真元化作丝线,然后结成虫茧。”

    “然后……破茧成蝶?”

    “他毕竟不是破界虫,自然不能破茧成蝶。”

    “就算不是破茧成蝶,破茧成幺蛾子,那也牛逼好吗?”

    秦某人怎么想都觉得不合理,这一届的新人,素质也太高了吧。

    他以为禽琼英那一届已经够夸张了,像“星移剑”信芬这种,也就是倒霉碰上了他,否则放天河剑派,那也是爆种小王子,超频小马达,绝对够劲道!

    可他娘的这一届的新人,俨然就是不开挂会死的那种啊。

    “这个叫王星的小屁孩儿,让我情不自禁想弄死他。”

    说实在的,秦某人有点儿酸,他开挂好歹也得自己修炼不是?而且还得开动脑筋各种琢磨。

    这个王星小朋友,摆明了就是到点就升级啊。

    淦!

    不公平!

    “的确是不公平啊,我他娘的以为那个变态和小屁孩儿已经够骚了,这帅到让我想当场砍死他的货,居然不仅仅是自带龙族精气神的装备?”

    血统!还是血统!

    这尼玛什么情况?!

    这个世界被死火海王道漫男主角入侵了?
317 一个个都是挂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