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 九宝洞天的座标(1/2)
作者:杀鱼禅师
    “凡事,都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

    “咦?主人为何发出这般感慨?”

    肩头上,化作小精灵一般的破界虫娘,扶着秦昊的耳廓,好奇地问道。

    “因为我是一个唯物主义者。”

    秦某人嘿嘿一笑,掏出了“手机”,然后拨通了小姨子的号码。

    “喂~~”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法接通……”

    “……”

    一脸无语的秦某人顿时知道,对面的小姨子龙小小,应该是又生气了,“小小啊,我是你姐夫啊。”

    “蛤?!你说什么?!你大声一点儿,本王有点听不清呢!”

    “好好好,女王大人,女王大人总行了吧。”

    “哼!这么久没联系,是不是又跟哪个野女人去野了?”

    “这你都猜得到?你姐夫我不但去野了,还生了十个孩子呢!”

    “……”

    另外一头的龙小小顿时脸色一黑,自从跟姐夫联系上之后,她也迅速被传染成了沙雕女网友,只不过,她灵智还比较稚嫩,完全还是小孩子心态。

    要不是白龙一族的大坟地实在是寂寞,她才不想跟姐夫聊天呢,她现在就想找姐夫玩!

    头上的一对圆嘟嘟龙角打磨的光洁溜溜,赤着脚坐在一处白玉高台上,龙小小踢腾着两只悬空的白嫩小脚,然后问道:“我姐在忙呢,有事儿说事儿。”

    “我不找你姐,今天我就是找你的。”

    “真哒?!”

    龙小小眼睛都亮了,猛地站在了高台上,双手叉腰挺着胸,满意地点了点头,心中暗道:嗯嗯嗯,果然我龙小小就是白龙一族最有魅力的女子!不愧是未来白龙一族的族长,肩负着振兴白龙一族的重任!

    最重要的是……抢姐姐的老公,好刺激呀!

    “小小啊,我骗谁也不能骗你啊。”

    “你喊我什么?!”

    “行行行,女王大人,我骗谁也不能骗你啊!”

    “嗯,这还差不多……”

    龙小小闭着眼睛一脸的享受,然后说道,“我龙傲娇上天下地无敌可爱!”

    “……”

    “你怎么不说话呀,你是不是不信?”

    “不存在的,女王大人就是天下第一的可爱!”

    “嗯……”

    电话那头,龙小小嗯了一声,然后捂着脸在高台上疯狂打滚,一边打滚一边窃喜::哎呀哎呀,好难为情啊好难为情啊!

    片刻之后,她又板着一张脸,跟秦昊说道:“姐夫,咱们视频呗。”

    “这不是带宽不够嘛……”

    “那你这么久了,也不说升个级?”

    “我境界低微……”

    “也是哈。”

    龙小小难得同情了一下秦昊,然后攥着拳头,目光坚定地说道,“姐夫,等我出去之后,我保护你!不过为了答谢我对你的保护,你得供我吃供我穿还得陪我玩。”

    “玩到天荒地老都行。”

    秦某人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这种线上撩骚的话,根本不要钱,随便说。

    而听了秦某人的话,龙小小当时就激动的手舞足蹈,然后左顾右盼,发现老姐不在,顿时跳了一个不知道什么舞的舞。

    “咳嗯!”

    龙小小轻咳一声,然后故作镇定地问道,“那……姐夫,今天你找我……找本女王,是有什么事情呢?”

    “女王大人,你能观测星象,帮忙看一看,是不是有人在搞‘龙渊’。”

    “嗯?”

    提到这个,龙小小顿时来了精神,然后抬头看了看完全看不到星辰的苍穹,只一会儿,眼眸之中,顿时倒映着各种星光。

    “姐夫,你说的对,有人在行逆天之举。唔,应该是‘偷天换日阵’,这是九宝洞天的遗留阵法。”
332 九宝洞天的座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