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 希望龙渊没事儿(1/2)
作者:杀鱼禅师
    希望“龙渊”没事。

    想法其实是挺美好的,要不是整个万海神舟突然摇晃了一下,海神教众圣差点儿就信了!

    “糟糕!”

    “出大事了!”

    “现在‘龙渊’什么状况?”

    “‘偷天换日阵’已经失效,没办法窥视。”

    “可恶……”

    几个武圣面面相觑,两位太上长老刚走,他们此时也有点吃不准行情。

    如果说“龙渊”在刚才震动,那他们还能等太上长老发落;可现在震动,众圣就猜测,是不是太上长老是知道的……

    反正刚才太乙、太丙两位太上长老,都是风轻云淡的样子,似乎也不怎么在意“龙渊”的变故。

    “老白!”

    “怎么?!”

    一向冷静的白夜,是额头上渗着冷汗,多少年了,都没有这样慌过。

    也就是这次被“幽冥道”算计,让他有一种被人小觑的感觉,很不爽,很不痛快!

    “此面向敌!”

    陈汉升指了指盒子,白夜一愣:“这是以备不时之需的,倘若有武帝出手,便用来抵御。此时用了,之后怎么办?”

    “‘龙渊’龙王,堪比武帝!”

    “龙金王早已神魂消散、肉身毁灭,这一点,你们都是知道的。”

    “可万一呢?”

    脸色凝重的陈汉升提醒白夜,“不要忘了,前人所说的,是龙金王为了庇护后代,特意献祭肉身……”

    “老陈,你到底想说什么?”

    “龙金王的肉身可以毁灭,但是,龙魂却未必。”

    “呵,龙魂?十二困龙阵,困的就是龙魂。就算还有龙魂,也是神志不清,又有何惧?”

    “可如果龙金王的后代血脉成年了呢?龙魂再怎么神志不清,还是龙魂,不拘炼化、融入,哪怕是凡铁炼入龙金王的龙魂,也是当即变成灵器。”

    “不行!即便老陈你说的对,也不能用上‘此面向敌’!”

    “若是‘龙渊’出现裂缝,当如何?”

    “我去追太上长老,禀明状况!”

    言罢,白夜伸出手指,咬破指腹,以自身“圣血”为媒介,虚空划出一个阵符,冥冥之中似乎有什么力量在感应,随后,一道传送门出现了。

    “我去去就来。”

    “老白,快去快回。”

    等白夜走了之后,有些虚弱的陈汉升眉头紧锁,踏上武道圣途以来,他本想着会顺风顺水,但万万没想到,最近一年多,几乎是事事不顺。

    海神教和百花岛的大战,大威邪龙殿还折进去三个武圣,青龙岛一战,虽说拿下了百花岛多年的防线,甚至登陆了青龙岛,可得失难说。

    大威邪龙殿三个武圣虽然没死,但也遭受重创,不得不返回洞天休养,这样的高端战力隐藏起来,恰逢紧要关头,跟陨落也没有什么区别。

    “老陈,幽冥道现在打什么主意,‘太字辈’都没有给出定论,如今罗盘丢失,我们想要粉碎真空,只怕就要苦熬岁月……”

    “不!”

    陈汉升一身黑袍抖动,“我能感觉到,太上长老们,应该都有全新的布置。太甲太上长老,为什么会选择这个时侯海葬寂灭?我猜测,或许跟天地元气突然爆发有关。”

    “什么意思?老陈,你和老白天赋最高,成圣之后,立刻就是武圣巅峰,已经能够做到粉碎真空。还请老陈指点一二!”

    “不敢当。”
338 希望龙渊没事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