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章—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1/2)
作者:苏小晏
    那些被挡财路的“合伙人”不敢招惹辛泽,但是成楚就不一样了。

    如果科克能把成楚的性命永远的留在这个擂台上,这自然是再好不过得了。

    擂台上生死在天,这种事谁说的准呢?

    就算成楚真的死在擂台上,辛泽总不会因为一个小小的选手,而去得罪他们吧?

    他们碍于辛泽的身份,而辛泽同样也不敢随便对他们做什么。

    不过说这个辛泽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这不还是因为姚和暖吗?

    不然他好好一个买药的,掺和这种事干什么啊!吃力不讨好的,他辛泽又不差这点钱!

    但是成楚如果真的因为他们的小手段而死在擂台上,辛泽却不会不闻不问。

    比起不知道怎么跟姚和暖交代,这些战五渣的“合伙人”算什么?算什么?!

    没让成楚等太久,杰西卡就衣着暴露的从观众席的一条小路,直走到擂台中央。那嗲的发腻的声音冲观众席的人一一打招呼。

    “大家好晚上好!欢迎来到王座!”

    说话间,杰西卡就拉过科克的手站到了成楚的身边。

    满鼻尽是化妆品的味道让成楚差点吐出来!

    这“王座”里压根没有一点正常的味道!鬼知道成楚这些天都经历了什么!

    他现在就是特别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啊!

    成楚不着痕迹的往旁边挪了挪,离杰西卡远了一点。

    “噗嗤!”坐在台下的辛泽把成楚的动作看的分明。虽然每次登台的时候都有这么一幕,但辛泽想笑还是想笑。

    “有什么有意思的地方?介意给我分享一下吗?”科克的“主人”法兰克往辛泽这边凑了凑,笑道。

    辛泽挂着官方的绅士笑容回绝道:“让丹尼尔先生失望了,并没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

    说完这句话,辛泽便转身朝着“王座”的后台走去,直接回到了他们刚才所在的休息室。

    辛泽瘫坐在休息室里,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比起擂台上,休息室的空气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雷霆新鲜啊!

    虽然比赛还没开始辛泽就离开擂台有些不合适,但是相较于辛泽的性格,愿意去露个面都是给足的成楚的面子。

    怎么说也是给他挣了那么多钱呢!

    虽然他不缺。

    “今天晚上的选手是,万众瞩目的七王!以及我们的新秀孤狼!这注定是一场王与王的对决!!那他们二人究竟谁更胜一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说完最后以后一个字,杰西卡赶紧退出了擂台。把场地留给了成楚与科克。

    成楚转身看着科克,两人自觉把距离拉开,在对视中,成楚抢先出手!

    突然间,辛泽赶紧脖颈一凉,突然有一股杀意。他赶紧捞过手机,果然是姚和暖又给他发消息了。

    “王座好玩吗?”

    这下好了,不用跟姚和暖说她就知道了!再也不用烦恼怎么她解释了!

    姚和暖发出短信后,依旧不见辛泽回复,冷哼了一声:“胆儿肥了啊!”

    其实并没有辛泽想的那么复杂,姚和暖并不是发现了他跟成楚隐瞒的事情,只是随便猜测了一下。

    但是大家都知道的嘛!“预知”随便猜一下也是很准的。

    见辛泽不回复,这才让她确定了。

    辛泽如今就是在“王座”!

    “辛泽跟王座有什么关系?”姚和暖抬头看向赵许。
106章—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