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章—给我个写番外的机会,快说你们想看谁的(2/2)
作者:苏小晏
    别说是辛泽了,姚和暖现在也想起来呐喊一句,到底是谁这么对她啊?她一点也不需要名气好吗?

    姚和暖赶紧把视线转到赵许跟谷彦身上,锋利的眼神死死的盯着他们。

    赵许却丝毫不为所动,问辛泽:“那我们现在可以去王座看看吗?”

    “那你们要用什么身份?”

    “选手咯。”

    就这样,苏淩水跟谷彦被辛泽专门带来的“st—7”吸引了注意,也没再说跟着他们一起了。

    从脚迈进“王座”的第一步开始,姚和暖的表情就有些扭曲了。

    跟“王座”比起来,卡斯洛兰的味道真的不算什么!都可以说是很新鲜了。

    但是看辛泽的表情,明显是习惯了。至于赵许是个选择性五感全失的人。

    路过一面镜子的时候,辛泽突然停下来对着镜子整理仪容。在转身的时候,刚好卡在了摄像头看不到的地方,对二人小声道:

    “就是这面镜子。”

    姚和暖余光看向镜子,然后发现光用眼睛看的话,她只能看出来镜子擦的真干净啊!

    辛泽带着二人去了报名处,为二人登记。

    工作人员有些意外的看向姚和暖,“王座”里面极少出现女性选手。上一个还在十年前。

    在更新换代可能也就几天时间的“王座”,这可真是个不短的时间了。

    “代号。”

    辛泽摸着下巴,好像很苦恼的样子,过了半晌才指着姚和暖说:“代号肆,”又指着赵许说,“代号伍。”

    “登记完成。”

    辛泽点点头,还是带着他们直接去了成楚当时的休息室里。

    “你的选手不会都叫壹贰叁肆什么的吧?”赵许终于忍到了休息室,赶紧问出了口。

    “是啊,”辛泽点点头,还给自己跟姚和暖倒了杯水,抬了抬水杯笑着看向赵许,“简单好记。”

    这还真是……好记啊。

    “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姚和暖问辛泽。

    辛泽摇摇头:“没什么需要做的。第一天不会轮到你们。”

    “去你的店铺看看吧。”姚和暖歪头笑着很是灿烂。

    “行呗……”就是你别笑了行不行啊!

    倒不是因为姚和暖笑起来辣眼睛,反而是异常的赏心悦目。但是,却有一种杀气直逼着他……辛泽还是怂了。

    所以“王座”的人都看到了,辛泽今天才带进来的选手,他又给带出去了。

    “这是阿尔瓦街。”到了黑市,辛泽跟二人解释道。基本上也就是跟赵许解释,姚和暖压根不知道闪暖阿尔瓦街。

    赵许赶紧四周打量着。闻名世界的黑市阿尔瓦街啊!

    你所知道的任何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或者换个说法,你想要什么,这里便有什么。

    就是因为卡斯洛兰的阿尔瓦街,导致了所有的黑市都叫阿尔瓦街。

    但是最为正统的,还是在卡斯洛兰。

    刚出发的时候赵许就在想,难得来一次卡斯洛兰,一定要在离开前去一趟阿尔瓦街,才不虚此行!

    没想到现在刚到卡斯洛兰就能来这传说中的阿尔瓦街看看。

    赵许突然觉得他此行差不多圆满了。他可以返航回去了,成楚什么的交给姚和暖就好了!

    “预知”超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