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章—八百年了(1/2)
作者:苏小晏
    两人许久未见,聊着聊着就打算出去喝一杯。

    “王座”的那些安保系统自然是拦不住他们的,两人很轻松的就溜出去。

    在卡斯洛兰最好的地方就在阿尔瓦街了。虽然可能会碰上辛泽,但是问题不大!

    两人到酒馆之后,就找了个角落坐下了。

    科克端起酒杯,突然看向了成楚。

    感受到他的视线,成楚晃了晃手里的酒杯,科克对他低头笑了笑。

    成楚会意,看来这酒里是被下了东西啊。如果是他一个人现在肯定就已经栽了。

    就当成楚还在想怎么办的时候,科克已经拿起酒杯一饮而尽,甚至又续了一杯。

    成楚心中一愣,刚还是你刚啊!

    但是他也跟着科克一样一口饮尽。

    之后的结果就是意料之中的意料之外。

    两人再醒来的时候,就被关在了这里。倒不是没有尝试过出去,而是尝试了他们俩能想到的各种方法还是出不去。

    如今八百年之后的今天,他们终于等到了姚和暖跟赵许。

    “所以现在的情况,你们来之前到底有没有想到?”姚和暖挑眉问,科克是个脑回路清奇的,成楚居然跟他分毫不差啊!

    这么一问,两人都有些尴尬了。还是高估了自己小看了人家的实力啊。

    但这么丢人的事情他们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就这样,四人因为两个可笑的原因,在这里相遇。

    世界真特么神奇。

    “现在不一样了姚姐!你们在我们肯定能出去的!”成楚咧嘴一笑,又变成了一个姚吹。

    虽然姚和暖一点也不介意,但是不代表赵许听了就没意见啊。

    怎么说成楚也跟了赵许这么多年,自从姚和暖来了,他这个部长在成楚心中已经没有任何地位了。

    见到几人准备谈任务了,科克尴尬的摸了摸头:“我要不还是回去再睡会吧。”

    说完就准备转身回去,却被赵许给叫住了:“不用回避。”

    “梟知道我们要来卡斯洛兰,就联系我说你执行任务失踪了,让我把你带回去。”

    “梟”就是科克所在的组织,同样是属于世界一流的组织。但是涉及面并没有bax那么广。

    听到这话科克松了口气。就知道组织的人不用放弃他的!

    科克眼中重新燃起了希望,做到了成楚旁边听着。

    姚和暖的视线划过科克跟成楚,对二人说:“你们还是都回避下吧。”

    成楚睁大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姚和暖,为什么他也不能听。可姚和暖却不管他。

    成楚撇了撇嘴,还是和科克一起各回各屋了。被姚和暖吓到的科克现在不敢对她说一句不。

    看二人都走了,赵许才问:“说什么?”

    姚和暖表情难见的严肃起来:“刚才果盘里下的剂量很微妙,但凡我有一颗提子没吃,都不会出事。”

    “所以?”

    “如果不是对我有足够的了解,想必是不会用这么冒险的方法。”

    这也是,但凡是个谁在水果里下药,也会下足一口倒的剂量。哪会这么冒险的让他们全吃了才倒下。

    “要了解也是了解你。有人选了?”赵许换了个姿势坐在沙发上问。

    姚和暖皱眉摇了摇头:“就是因为想不出来是谁,才觉得奇怪。”

119章—八百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