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章 四目相对眉目传情(1/2)
作者:苏小晏
    天慢慢黑了,这把自己锁起来的弊端也出来了。

    “兽”们进不来,他们出不去,熬的话他们肯定是会被熬的饿死。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

    不过只是一顿饭不吃,对于几个大老爷们来说自然是没什么问题的。饥饿训练谁还没做过不是?

    但是柳泉真的没有做过。

    毕竟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手术刀用的这么吓人也是……勉强可以理解,但是如果太厉害了也会让他们起疑。

    本来就是五人当中唯一的异性,而且还是除了姚和暖之外勉强算是正常的女人,自然对柳泉说话比对姚和暖说话好听还客气多了。

    这要是姚和暖现在跟他们一起饿着肚子他们是不会关心姚和暖的。

    终于察觉到几人的眼神,柳泉嘴角抽了抽,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过了一会儿才摇摇头说:“我没事。”

    见柳泉都开口这么说了,他们这几个钢铁直男外加不是钢铁直男的辛泽也都不打算再表示什么了。

    几人轮流守夜,辛泽这边刚刚睡下,就被人给推醒了。还没睁眼刚想开口就被捂住了嘴,到嘴边的声音让辛泽又给憋了回去。

    这吓得辛泽赶紧睁开眼,然后就看到成楚那张放大的脸。

    ……说没吓到就是假的。

    “嘘。”成楚对他坐了个手势,又伸手指了指“兽”所在的地方。

    那些“兽”全部都歪着头闭上了眼睛,好像睡着了。但是,但是!他们的火把怎么灭了!

    不过随即辛泽也想到原因了。

    这里过于潮湿,白天还好,但是天一黑露气就重,别说是火把灭了,放火烧树都不一定能着!

    辛泽震惊的看向成楚,后者点点头。辛泽又抬头看了看赵许他们,果然都已经醒来。

    见辛泽也醒了,赵许做了一个溜走的手势,也招了招手让他们跟上。

    说实话,在这种嗅觉、听觉都很敏感的“兽”面前,想溜走并不算什么简单的事情。

    但是几人都不是普通人。把自己的气息减弱溶于空气中,自然都是没什么问题的,包括是柳泉。

    柳泉没给他们拖后腿也挺令赵许意外的。不过想想也是,姚家跟姚和暖身边,怎么可能会有普通人呢?

    几人小心翼翼的跟着前面赵许的动作移动着,他们不管是谁都不敢放松警惕,这一个不小心可都是团灭的结果啊!

    有好几次,几人都是险些擦着“兽”的皮肤过去的,也幸好是最后有惊无险。

    只剩下前面大概十米左右,他们就可以离开“兽”包围的这个区域了。

    赵许刚刚迈了过去,在那里等着其他四人过去。

    但是突然间,一声急促的呼吸打破了平静!是柳泉!

    而旁边那个“兽”也颤抖着眼皮好像要睁开。

    眼见着“兽”马上要醒了,后面的成楚直接拽着柳泉直接朝着赵许扔了过去,又赶在“兽”睁开眼之前,拉着辛泽越了过去!

    科克看着他们都过去了,迈着脚刚想过去,就感觉身旁突然有一丝冷。
138章 四目相对眉目传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