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章 存在即合理(1/2)
作者:苏小晏
    但是说到白雾的存在,这还是跟清的存在一样让人难以置信啊。

    明明是不该存在的,却又偏偏存在了。

    但是有句话说的好啊,存在即合理。

    五人进到白雾中后,不管怎么说都是希望自己能随机到一个好地图一个好队友的。但是当他们睁眼看到,还是吃了一惊。

    “这……部长,咱是进来了吧?”成楚略带迟疑的问。

    其实也不怪成楚这么想,本来是已经做好了生死相隔的准备了,但是当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旁边还是那么几个人就比较惊悚了。

    虽然周围的白雾也是稀薄的可以当做没看见。

    “你们居然欧了?”辛泽挑眉看着,满脸的不可思议。

    成楚回头瞪着他说:“你才非呢!再说信不信把你扔这儿?”

    但是成楚这个威胁丝毫威胁不到辛泽,甚至还会被他反过来威胁:“那你最好希望可以瞒过则言。”

    说完,辛泽又挂上了他的招牌笑容看着成楚。

    他们姐弟俩那双相似的绿眸,在某一瞬间,总能看到对方的影子。成楚现在就是。

    他在辛泽的这个笑容中,清楚感受到了则言那时对他露出的笑容,马上身后阴风阵阵的。

    不知道是不是成楚的错觉,总感觉则言在他身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看到成楚这个表情,就知道他是想到则言了,辛泽不由得轻笑了声:“成先生还要把我扔在这里?”

    “不不不不不不!”成楚的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他又打不过则言,他怎么敢把则言的战五渣弟弟扔到这么危险的森林里啊!

    听着他们俩的打岔,赵许心中也想着这件事。这一下子欧了怎么可能呢?难道是因为什么人吗?

    姚和暖、苏淩水还有则言不就是去找那么什么“兽”王了吗?难道是因为这个吗?

    那按道理来说他们也该离开那里了,为什么不回去找他们,还是回去了没找到他们?

    “部长!我跟科克去准备食材吧!”成楚积极举手跟赵许申请着。

    这好不容易暂时安全了,当然是打算好好歇歇好好吃吃了,虽然也不能确认安全,但是赵许却没有拒绝。

    “不要走远。”赵许交代道。

    听到赵许同意了,成楚马上拉着科克就去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对这事儿那么积极。

    成楚自然也是知道赵许在担心什么,心里也有数,毕竟上次的遭遇都还记得呢。如果不是因为则言找到他们,指不定多惨。

    但是这跟方圆几里之内没个活物有什么关系啊?!

    “成,那咱们回去?”科克从另一边回来,这周围的活物恐怕就只有他俩了。

    明明上次过来还是能看见什么小动物的啊?!

    成楚也发现了,点点头打算跟科克一起回去,但在转身的瞬间,却愣在了原地,惊恐的看着前面。

    赵许三人在原地等了成楚他们很久,却依旧不见回来。赵许皱眉看着四周,成楚跟科克这应该是出事了!

    怎么说现在都还是身在白雾中,不能久待在这里,赵许回头看向辛泽跟柳泉说:“他们两个可能出事了,我们去看看。”

139章 存在即合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