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章 这章实在不知道取什么(2/2)
作者:苏小晏
    而则言甚至还觉得挺稀奇,原来姚和暖一直当她的“预知”是挂吗?

    没有任何攻击力只能未卜先知的挂。

    则言当时之所以会接下这单,到还真不是巨额佣金的诱惑。毕竟她混到了如今的地位,又怎么可能缺钱。更何况还有个辛泽在呢。

    “预知”那“最强异能”之名,则言自然是早有听闻,也很好奇。再加上辛泽也跟了她,这让则言对姚和暖更是充满好奇。

    可如今真的见上了,到觉得“预知”没有那么神秘。或者说是姚和暖没有那么神秘。

    虽然实力也是有的,但在则言看来也不算什么。

    而那传说中的“预知”,也并没有见姚和暖使用过。甚至还像被赵许传染了一样黑。

    在绿洲转悠的这一路,只要还没到头,姚和暖就觉得说不定镜子就在前面,可真的走到头了,姚和暖还是难以置信。

    “那个谁不会骗我们的吧?!”姚和暖指着前面的沙漠,又回头看了眼绿洲。

    这一路来,他们真的是除了植物什么也没看到了。

    苏淩水虽然也觉得有些奇怪,还是安慰姚和暖道:“清也想出去。”

    “兽”王清想离开这个困住他的笼子,自然是不会骗帮他的苏淩水几人。

    可现在他们也确确实实的把这片绿洲转了遍,别说镜子了,简直要什么什么没有。

    “它指的只是这个方向,并不是这片绿洲。”姚和暖也想到了。

    清并没有清清楚楚的跟他们说,镜子就在这片绿洲,让他们直接过来找。只是说只有这个方向,它没有找过。

    恐怕清连这边是沙漠,沙漠里有片绿洲的事情都不清楚。

    可如今既然绿洲里什么都没有,那肯定还是在沙漠里咯?

    “我总感觉这里有什么,不然有必要保护的这么好吗?”

    不只是姚和暖,苏淩水包括是则言都是这么想的。这片绿洲怎么看都不像是个什么都没有的。

    扑通!

    突然传来的落水声,几人都清楚的听到了。三人对视一眼,都朝着绿洲中那片湖泊过去。

    这湖泊三人刚才就遇到了,湖水干净极了,清澈见底。却也跟这绿洲一样,没有活物。

    除了景色好看,再没有别的什么特点。

    这落水声,总不会是树上果子掉下来了吧?

    还没等三人走进,就清楚的听到了湖泊那传来的声音。

    “看见那个大家伙儿没有?”

    “没,我们好像不在那里了……”

    “不在就行不在就行,刚才吓死我了……”

    熟悉的感觉,让姚和暖有些犹豫,到底该不该走过去。可就在她挣扎的时候,湖泊里的人却依旧看到她了。

    “姚姐!苏教授!”成楚眼尖的看到了三人,激动的冲他们挥了挥手。甚至还推了推旁边的科克,后者也配合的同样挥手开始营业。

    姚和暖无奈,虽然很想现在扭头走开,还是朝着成楚二人走了过去。

    “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姚和暖还没问,则言就皱眉看着成楚。

    不过也是,辛泽是跟着他们几个人的,如今他们分散而成楚跟科克还来了这里,可不是什么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