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章 一惊一乍(2/2)
作者:苏小晏

    当然了,这话也只是说说。成楚爬上树顶之后刚好能看到对面那片森林的大致情况。说是大致情况,也就只能看到对面那森林黑布隆冬的。

    说来也是真的奇怪,明明他们这小绿洲里还是大阳当空照的。

    也是因为这神奇的日夜颠倒,成楚连现在到底在这里面过了几天都不知道。虽然这也问题不大。

    姚和暖摸了把怀里的小奶狗,抬头看着树顶的成楚:“有事说事,没事滚下来。”

    “不是啊姚姐!对面的森林黑了!”成楚声音中居然真的透露出些许兴奋。

    “……”姚和暖这会儿真的翻了个白眼,“森林不本来就黑的吗?!”

    姚和暖觉得成楚那话有些冒犯,以为她真的不知道对面的森林还没天亮吗?

    “可是白雾林那边也黑了一大半啊!”

    成楚这句话才说道重点上。

    刚才成楚在上面看的时候,白雾林那边还跟蒙了层白纱一样,可就是突然间的事儿,那片白纱突然被黑暗给吞噬掉了一样。

    姚和暖突然看向苏淩水,按理说那白雾林是清的地盘,就算是被困在了那里,但“兽”王到底还是“兽”王,应该不会让那些虾兵蟹将侵占它的地盘啊。

    “姚姐你上来看啊!”

    “你别一惊一乍的行不行啊?!”

    姚和暖被成楚吵得没办法,几下也上了树顶,站在成楚的另一边抬头看着对面的森林。

    森林整体都是黑的,甚至连天空都是黑的。

    但等姚和暖再细看的时候,那天空倒不像是黑了,反而像……被什么东西给挡住了一样。

    甚至是让姚和暖有一种错觉,就是在遮挡他们的视线。就跟真的是怕他们偷窥一样。

    这倒是让她觉得有点意思了。

    姚和暖直接坐在了树干上,看着对面的森林。

    “你还看出什么了?”姚和暖问成楚。

    成楚看了看远处黑布隆冬的森林,又看了看姚和暖,挠了挠头说:“姚姐你是看出什么了?|”

    “喏。”姚和暖伸手一指,就是那一片黑暗中闪着的一点光。

    “星星?”

    “个鬼!”姚和暖翻了个白眼,“你就没看见那是在移动吗?”

    “看到了……”成楚挠了挠头,“那是个什么?”

    姚和暖耸耸肩说:“谁知道呢。”

    这么远的距离,姚和暖能看到那点亮光也是因为对面足够的黑,不然就那么小一点能看到就怪了。

    成楚问是什么,姚和暖的眼睛又不是什么天文望远镜之类的玩意儿。

    但是就现在的距离,姚和暖也能感受出来,那东西应该是不简单的。

    “嘶……”

    姚和暖刚才想的还真没错,那天空真的不是黑了那么简单。

    “兽”刚好扭头露出的连个硕大的猩红竖瞳,她跟成楚都看的分明。也是,在黑暗的空中发着那样耀眼的红色光芒,想不看见也难啊。

    “姚姐!”

    “说事!”

    “好像就是这个大家伙儿把我们俩扔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