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章 咣当!(1/2)
作者:苏小晏
    看到姚和暖点头,师颂也松了口气。

    没怀疑就好……

    不过这点师颂到是想岔了。

    不是他说的话让姚和暖没怀疑,而他的话,姚和暖不会去怀疑,也不会恶意揣测。

    咣当!

    猛烈的撞击声突然从里面传来,而且一声紧接着一声,那急促的的撞击声就好像是在姚和暖的耳边响起。

    姚和暖愣了愣,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扭头去看师颂:“不去看看?”

    “不用。”师颂丝毫不在意,对姚和暖安抚的笑了笑。

    只见师颂起身,走过姚和暖,打开了后面的那个柜子——拿出了里面的牛奶杯,以及一瓶牛奶。

    在姚和暖的注视下,师颂给她热了杯牛奶,加了半勺糖。等到温度合适了,才递给姚和暖。

    那近在咫尺的撞击声,在师颂眼中就像是bgm一样,丝毫不在意。

    姚和暖平静的结果牛奶,对师颂道:“你去看看,我在这里等着。”

    师颂挑眉看着她,好像是意外她居然会这么说,却还是笑着点点头,伸手摸了摸姚和暖的头发柔声道:“我去去就回。”

    姚和暖毫无感情的冲师颂挥了挥手,然后喝了口牛奶。

    随着师颂的脚步声渐行渐远,直至完全停了下来,没过一会儿,那些撞击声就慢慢的消停了。

    就想刚才跟师颂说的一样,姚和暖就那么坐在那里,喝着牛奶,并没跟上师颂的步伐。

    差不多就是姚和暖慢悠悠的喝完牛奶的时候,师颂也回来了。

    姚和暖冲他招了招手,师颂不明所以的走了过来。姚和暖伸手抓住师颂的衣领往自己旁边一拉,然后低头闻着师颂的衣服上。

    随后,姚和暖便一把放开了他。

    血腥味。

    虽然很淡,却瞒不了常年跟鲜血打招呼的姚和暖。

    师颂自然也知道。毕竟自己身上的味道他也是闻得见。

    姚和暖指了指师颂刚才去往的方向,问:“带我过来干什么?又不让我过去看,难道就是认个路?”

    “是啊,”师颂含着笑点点头,“这里罕有人迹,而且前面有龙脉。如果你以后有什么麻烦了,可以过来避避。”

    “可我刚才没记住路啊!”姚和暖泄气的瘫在桌子上。

    “不用担心,真出事了你会记得的。”师颂伸手接过姚和暖已经喝完的牛奶杯,拿到一旁清洗干净,又放了回去。

    “我怎么感觉你在咒我一样,”姚和暖说着扭过头看着师颂的身影,突然意识到一件事,“……你给我热的牛奶没过期吧?!”

    “噗嗤——”师颂被姚和暖这句话给逗笑了,扭头看了眼姚和暖,“那可说不准,指不定是多长时间之前的了。”

    姚和暖看着师颂这样冷哼了声,却也知道这是逗她玩儿的。

    姚和暖身体不怎么好这个说出去基本上没多少人相信的事情,师颂却是最清楚的,自然不会胡来。

    支着头看着师颂的身影,姚和暖的思绪却已经跑到了刚才传来的撞击声上面了。

    那声音,自然是“st—7”的产物所发出的。

    而且都是……

196章 咣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