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章 被挖墙脚到底要不要跳槽呢(1/2)
作者:苏小晏
    “可否问一句,姚小姐因何加入bax?”那人忽略姚和暖上面那句,开口问道。

    姚和暖挑眉,怎么也没想到居然会问她这个。

    “重要吗?”姚和暖反问。

    “不重要,”那人好像轻笑了声,又道,“bax能给姚小姐的,我们也能给。”

    “哟,原来是挖墙脚的啊。”姚和暖嘴上说的调侃,看向肖群的眼神却像看死人一样。

    虽然在姚和暖眼里肖群确实跟死人没什么区别。

    “不过是给姚小姐多一个选择。”

    姚和暖也笑了笑:“不如先来点诚意?”

    “姚小姐想要什么诚意?”

    “钻石怎么样?”

    姚和暖此话一出,那人却沉默了。而立在一旁的肖群,看向姚和暖的眼神也带着些杀意。

    不过姚和暖却不在意。

    她说的“钻石”,自然不是克拉计量的那个钻石。而且就算她要这个也应该跟苏淩水去要。

    “姚小姐想要多少克拉的钻石?我们一定尽力满足。”

    “哈!”姚和暖嘲讽的说道,“别糊弄我。如果你们连这个诚意都拿不出来,就不要说什么让我加入你们了。”

    说完,姚和暖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双手插兜说了句:“不过给你们提个醒也好,这个钻石,不管是用什么方法,我都会拿到的。你们就期盼着,能把它藏的好一点些,让我找的久一点吧。”

    留下这段话,姚和暖就推门走了。

    肖群刚想去追她,对面那人却说:“不用追了。”

    “那姚小姐这边?”肖群问。

    “本来就是试探。有苏淩水在,这位姚小姐,可哪都不会去。”

    而那位哪都不会去的姚小姐,已经坐电梯下了顶楼。离开前,姚和暖抬头看了眼这直耸入云的建筑,在收回视线的时候,只剩眼底那抹势在必得。

    不是对唐氏大楼,而是为那神秘的“钻石”。

    “钻石”这东西,看肖群刚才看姚和暖的眼神就知道,恐怕是比变异人异能人的存在,更加的不为人所知。

    恐怕他们死也想不通,消息堵塞的姚和暖是怎么知道这个的。

    但是就算他们把身边知道的人都怀疑一遍,也不会想到,姚和暖……

    咚……

    咚咚!!

    姚和暖敲响了车窗,引起了玩小游戏打发时间的辛泽的注意力。

    辛泽开门让姚和暖上车:“完事了?”

    “算是?”姚和暖勾唇笑了笑。

    “所以你戴美瞳究竟是为什么?”姚和暖没想到,辛泽居然还记得这个问题呢。

    可姚和暖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毕竟她自己也是一时兴起,这才戴了。

    估计这么跟辛泽说了,辛泽也只会觉得她在敷衍她而已。所以姚和暖索性没说,直接把美瞳给摘了收起来。

    “赶紧开车吧,我还想回去睡一觉呢。”姚和暖打了个哈欠。

    辛泽点点头。

    因为姚和暖离开的时候是从卧室翻窗出去的,所以回来自然也是从卧室翻窗回来。
224章 被挖墙脚到底要不要跳槽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