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章 海的女儿(2/2)
作者:苏小晏

    苏淩水隔着空气摸了摸姚和暖的头发,最后只在她额头落下一吻:

    “晚安。”

    苏淩水把手中的书放在桌上,然后悄悄的出去了。

    在听到外面的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后,姚和暖睁开了眼,伸手摸着刚才那本书。

    是《海的女儿》啊……

    姚和暖想到什么,不由得笑了,把书抱在了怀里,再次闭上了眼睛。

    而出去的苏淩水,刚关上门就对上了在旁边那扇门前站着的赵许。他指尖点着一支烟,却没有吸,只是看着它燃着。

    看到苏淩水出来后,赵许就把烟给灭了,扔到手边的垃圾桶里,随后跟着苏淩水进了他房间。

    其实姚和暖从回来看到苏淩水后,心里就在疑惑他怎么在。

    虽然苏淩水手中的钥匙是姚和暖亲手交给他的,但是苏淩水并没有用过。这是第一次。

    却是在这个时间点。

    姚和暖可不相信是苏淩水大半夜也失眠睡不着了,然后怕姚和暖半夜醒来饿了,专门过来给她煮粥。

    虽然苏淩水现在做的事确实是这么个意思。甚至还附送了睡前故事业务。

    苏淩水房间里没有开灯,只有阳台洒进来的月光,显着冷清了不少。

    赵许在沙发上找了个地方坐下,然后就看着苏淩水。

    苏淩水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点去找姚和暖,当然是因为赵许了。

    研究园的监控设施,明着确实是没有一个死角,但是暗着的地方却有不少。姚和暖出去靠的也是暗着露出的破绽。

    不过这不管是明着还是暗着的,都是研究园专门布置的。由历任执行部部长不断完善。

    而这方面,赵许擅长,成楚擅长。姚和暖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并没有让她深入了解过。这也才刚好踩中了故意留下的破绽。

    可以说,姚和暖从宿舍楼到离开研究园的全过程,都是在赵许的注视下完成的。

    而赵许在看完全程之后,就直接来找苏淩水了。

    再然后,就是苏淩水去找了姚和暖,而姚和暖的房间,并没有人。

    “听说你们已经开始了?”赵许冷不丁的问道。

    苏淩水点点头。

    “我理解你的心情,毕竟她也是跟了我那么长时间……”赵许说着,停顿了下,拆了个棒棒糖扔到嘴里,“不过你也不要忘了当初拐预知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没忘。”苏淩水回道。

    听着他这语气,赵许伸手揉了揉眉心:“你别拿糊弄上面人的语气跟我说话。阴奉阳违会不会啊?不会的话为了姚和暖能不能会啊?!”

    苏淩水没说话,却没看赵许。一个人站在窗边看着外面。

    其实他也有瞒着姚和暖的事情。

    比如bax对“预知”真正的目的,比如他们现在手头的实验,比如……

    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