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章 走个流程(2/2)
作者:苏小晏

    其实研究园门口到四区的距离并没有太远,但是两人却一遍遍的绕着弯走着,没有一个人提出要先回去。

    直到……

    “苏淩水姚和暖,这已经是我看到你们的第三遍了。大半夜的咱能回去洗洗睡吗?”

    执行部有一栋只有两层的小楼,赵许经常半夜来这里吹风。但是没想到今天来的时候,却看到了这个。

    姚和暖闻声抬头看着他:“你还说我们,你不也没有洗洗睡吗!”

    “你说得对,但是我不听你的。”赵许无赖的笑着,嘴里叼着他的棒棒糖。

    下面的姚和暖跟苏淩水对视了一眼,也走到执行部里面爬楼梯上了楼梯。跟赵许会师成功。虽然他们都不是很想看到彼此。

    “哇哦!”姚和暖看着上面的几张椅子,以及旁边的酒,表情看上去很满意的样子。

    赵许看着她的表情,拿出一瓶酒递给了姚和暖,自己也拿了一瓶。

    姚和暖接过酒,直接拿出踏星给打开了。

    “淩水你别看我,你自己说你能不能喝。”赵许把吃完的棒棒糖棍扔到旁边的垃圾桶里,喝了口酒看着姚和暖。

    “没想喝。”苏淩水语气里带了些不高兴。

    姚和暖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喝了口酒也跟着赵许笑着:“是啊苏教授你可不能喝。”

    “唔,不错嘛。”姚和暖品着酒点评道。

    赵许因为姚和暖这话愣了一下,随后道:“你看我,都差点忘了你是姚家的人了。”

    “是因为我看起来不太有钱吗?”姚和暖认真的看着赵许问道。

    可这话却听得赵许直想打她。

    且不说姚和暖有“酒鬼”的股份每年分红,就单说执行部出去执行任务的佣金都不少啊!

    而且还有执行部的工资呢。

    最主要的也是姚和暖并没有什么花钱的地方。吃喝住都嫖着bax的。

    就连赵许,都不敢说姚和暖没钱。

    “就你还没钱!那我亏点咱俩的卡换换行不行啊?!”赵许瞪着姚和暖说。

    “那可不行我的钱以后可都是要给晓晓的。你怎么能贪自己徒弟的钱。”赵许是开玩笑的,姚和暖就好像当真了一样,一本正经的跟赵许说着。

    赵许听着点着头,低头一看姚和暖果然已经把酒给喝完了:“姚和暖你是不是醉了?”

    “你才醉了呢!看不起谁呢。”姚和暖站了起来,走到赵许旁边,把空酒瓶放下。

    “蹭完酒了,我走咯。”姚和暖对着赵许挥了挥手,拉着苏淩水就走了。

    赵许看着空了的酒瓶,又看了看走的潇洒的姚和暖,对着他们的背影喊着:“姚和暖你不要脸!”

    不过很可惜,这话姚和暖并没有听到。

    但是总有人听到。

    “师父!”稚嫩的声音从楼下响起,“回去睡觉啦!”

    说完,赵许就听到了上楼梯的声音。不一会儿,就已经爬上来拉住赵许的胳膊往下拖了。

    “我姐姐刚才说了,要师父控制酒量。喝酒也不是这么喝的。”姚和晓一板一眼的复述着姚和暖的话。

    赵许被他给说乐了:“那该怎么喝?”

    “这……就……”这个姚和暖并没有跟姚和晓说话,小孩儿一时也没能答的上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