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章 我们是什么(1/2)
作者:苏小晏
    成楚所需要的考虑的,也只是赵许一个。所以他才能发自内心的来对待身边的人,不存在什么不得已。

    所以他把姚和暖当朋友、对于、姐姐,都是真心的。

    赵许却不行。

    他从不接触上面的人,却不代表他可以不考虑那些人。同样他还是执行部部长,有些事并非赵许想做,却是赵部长必须做的。

    就像是苏淩水也一样,无论是四区负责人还是研究园的负责人,都束缚了他太多。

    赵许这刚从外面回来,屁股都还没坐到椅子上,就见姚和暖进来了。

    “结束了?”姚和暖问。

    赵许点点头:“可不是嘛。”

    姚和暖点头,这才是他赵部长出手的速度。不过这么快就解决了,怕是之前摸鱼的时候也没少准备。

    赵许示意姚和暖坐下,犹豫了片刻才开口:“你知道genesis吗?”

    姚和暖一脸迷茫:“你说什么??”

    “genesis,知道吗?”赵许又重复了一遍。

    姚和暖想了想,确认自己真的没听说过,甚至一点熟悉的感觉都没有:“这什么啊?”

    “唐氏背后的组织,或者说是唐氏跟朝歌背后共同的组织也可以。反正他们互相都不知道。”赵许开口道。

    一听他这么说,姚和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当时在“朝歌”看到的胡桃三人。

    胡桃的身后事师颂,那这个组织是否也跟师颂有关系?

    姚和暖压下疑惑,不再去想:“唐氏的事情你怎么处理的?”

    “我不过是添了把火,他们自己作死的。”赵许一脸冤枉的摆摆手。

    姚和暖翻了个白眼:“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姚小姐彼此彼此,”赵许说完,才想起来什么,“朝歌出事了,你或许可以见见林霖。”

    “朝歌”会出事姚和暖不意外,就像唐氏也不意外一样。

    敢把变异人都关在自家楼下本来就心够大的了。那么大个唐氏都会出事,更何况是“朝歌”。

    不过姚和暖也发现了,幸好她在其中插了一脚,虽然四处躺浑水看起来什么都没干,但是没让赵许那么快就解决了才好。

    她可是要找东西的。

    不过赵许这话……

    “我为什么要见林霖?”姚和暖挑眉看着他。

    “是林霖想见你。”赵许说着,就看向了窗外。

    窗外的树下,刚好路过一个少女,她抬头望着参天大树,表情却不复往日的欢乐。

    “你怎么带她来了?”姚和暖有些不满。

    按照她原本的打算,剩下的事情就该姚清自己出面解决了。不管是唐氏还是“朝歌”的人她都不用见了。包括什么胡桃、谢丁韫、师公夷的。

    不过师颂却要见一面。

    但这林霖……姚和暖却是一点不想见。

    赵许叼着棒棒糖好笑的看着姚和暖:“我没事儿带她过来找事儿的吗?是她自己过来的。”

    “你只不过是放她进来了?”姚和暖冷哼一声。

    “是,”赵许点头,又道,“林柯死了。”

    姚和暖神情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敷衍的点点头:“嗯,怎么了?你心疼人家小姑娘了?”
260章 我们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