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章 橘里橘气(1/2)
作者:苏小晏
    似乎是为了表现出对姚和暖的不屑。她刚说完那句话,姚清就消失了,只有那杯没喝一口的茶。

    行叭,估计姚清不用看就知道姚和暖是瞎猜的了。

    姚和暖又在执行部晃了圈,看了眼姚和晓在干什么,就不做停留去了四区。

    还没进去就听到了里面传来的交谈声。声音姚和暖在熟悉不过,除了苏淩水便是赵许了。想必赵许是在姚和暖离开之后就来了。

    想到这姚和暖没忍住笑了出声。

    在四区其他研究员看来,估计他们这几个执行部的人也挺有意思的,一天天的有事没事都往他们四区跑。就算是仗着他们离得近,也不能这么勤啊!

    姚和暖笑完后,伸手敲了敲门,听到赵许跟主人家的一声“进”,这才推门进去了。

    “怎么跑到哪都有你啊。”赵许翻了个白眼表示对姚和暖的不屑。

    姚和暖目不斜视的靠着苏淩水坐下,瞥着赵许阴阳怪气的说:“要不是有人光挑着我不在的时候来找我们家苏教授,我也不会如此啊。”

    说完,还佯装无辜的眨眨眼,一副“都是你的错”的样子。

    赵许看向苏淩水让他管管她。

    可惜苏淩水直接无视了赵许,全身心都在姚和暖身上。

    “喏。”赵许把几张纸推到姚和暖面前。

    其实他不推过来姚和暖也已经瞟到了,那么夺目的蓝钻石,自然一眼就看到了。

    “钻石就真的是个蓝钻石?”赵许问。

    他在唐氏那边找到了关于“钻石”的资料。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预防这样的事情发生,关于“钻石”的资料少之又少。

    唯独这几张纸上,印着“钻石”的照片。

    可能是这几张照片不管怎么看都是普通的蓝色钻石,所以那群人才把纸质的留下了。

    “怎么可能,早说了是唐僧肉了,真钻石怎么吃啊。向你这种一把年纪的,牙都能给你崩掉。”姚和暖没好气的说。

    赵许难道没有生气,反而笑了笑:“是啊我一把年纪了,也就跟苏教授差不多。”

    姚和暖谴责的看了他一眼,无声的控诉着。他哪里能跟苏教授比啊。

    “对了淩水,你知道genesis吗?”赵许看到姚和暖才想起来问问苏淩水。

    苏淩水沉思后点头:“略有耳闻。骆部长应该知道。”

    苏淩水刚说完,不等赵许做出什么反应,姚和暖就立刻拿出手机给骆缔骆部长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说来政务繁忙的骆部长,却在第一时间接通了电话。

    “我们想查一下genesis的资料,麻烦骆部长了。”姚和暖在听到骆缔声音后就马上说出了自己打电话的目的,得到了骆缔回应后马上挂了电话。

    整个过来,赵许想插口却愣是没插上。

    “不是……你给骆缔打电话干什么?”

    “这不是正常操作吗?不找情报部难道找后勤?”姚和暖斜眼笑着,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齐齐中文网
262章 橘里橘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