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章 被土匪调戏的良家少女(1/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跟辛泽说完话回去,就看见成楚不知道去哪了,只留叶无纪一个人在那里生火。

    生着火还啃着苹果。

    “你们前段时间在查genesis吧?”叶无纪看到姚和暖过来,问着。

    姚和暖点头:“怎么了?你知道什么?”

    “天地良心,淩水知道多少我就知道只知道多少啊!”叶无纪说着就做出发誓的样子,但是没等姚和暖两人点头开口,又说,“不过这次的事情,可能真的跟genesis有关。”

    叶无纪的声音沉了沉。

    这不管是对他来说,还是对姚和暖,亦或是远在帝都的苏淩水来说,都不会是个好消息。

    本来对于genesis他们的猜测就有很多,而且很大可能就是冲着姚和暖来的。现在可好了,姚和暖他们几个刚到这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荒泽山脉,就突然出现了跟genesis有关的事情。

    虽然这件事可能不是对着姚和暖而来的。

    姚和暖听了叶无纪的话,沉默的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因为还有辛泽在,而叶无纪看上去也没有一点儿想把自己是“感知”的事情公之于众,姚和暖也没有再多问什么。

    在这清凉夏日,三人就这样在树荫下烤着火,等着成楚的满载而归。

    可是三人等了一会儿,依旧不见成楚回来的身影。

    “还没回来……”姚和暖皱眉看着成楚出发的地方。

    虽然身体还没有动,不过姚和暖的手上却已经握紧踏星了。

    但是成楚的实力也再那里放着,也不至于连回来的机会都没有,而且旁边还有辛泽跟叶无纪,姚和暖也只好耐着性子等着。

    不一会儿,就看到成楚满身狼狈的空手而归,表情也很气愤。活像是被土匪调戏了的良家少女,然后好不容易从土匪窝掏出来之后的样子。

    一想到这个猜测,姚和暖就忍不住想笑。但是成楚这么一副惨兮兮的样子,直接笑出声也太不厚道了,只能强忍着。

    姚和暖抬头挑眉看着成楚:“你这是怎么了?”

    成楚坐了下来,拿着叶无纪扔给他的苹果,狠狠的咬了一口:“碰到姚清了!”

    “……姚清?你们打起来了?”姚和暖打量这成楚,这幅样子虽然看起来狼狈,却也不像是跟姚清打了。

    不然如今这人回来,该是躺着的。

    还是没有气息的那种。

    跟死了一样那种。

    “没有!”

    “那怎么回事啊?不会是你的猎物都被他抢了吧?”叶无纪调侃的说。不过他既然都这么说了,那也八成就是这样了。

    “他没抢!但是他捣乱!”成楚气呼呼的把刚才那个场景描述了一遍。

    简单来说,就是每次成楚快要到手的时候,姚清都会出现打断他。而且乐此不疲。

    叶无纪并没有见过姚清,只觉得这人怎么这样恶趣味。

    但是对姚和暖跟辛泽来说,无疑是骇人听闻。

    那可是姚清啊!

    高贵冷艳看一眼都能冻死人的姚清啊!

    怎么可能跟个小孩子一样的……捣乱成楚打猎去?!

    “你,确定,刚才那是,姚……清?”姚和暖最后挣扎道。不可能姚清崩人设比她都快吧?
288章 被土匪调戏的良家少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