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章 这题超纲(2/2)
作者:苏小晏

    有意思了啊。

    按照这层灰来看,姚和暖是看不出来这屋子闲置几年了。却也能看出,床上曾经躺着的——姑且算他是小女孩。

    床上曾经躺着的这个小女孩,致死都没有下过这张床,她的尸体直接在床上便风化了。

    却因为中间的时间差,所以才让这片区域的灰,相比旁边要薄了。

    如果这真是姚清的家,那床上曾经躺着的这个小女孩,跟姚清会是什么关系?

    姚清的妹妹吗?

    门上那个歪歪扭扭的“清”字,是否也是她刻上的?

    那她又为什么要刻上呢?

    想到姚清这边就不得不让姚和暖对比一下阮清那边。昨天那个躺在床上的小女孩,难道真的就是阮清的妹妹吗?

    既然那个小女孩曾经看到了一个红色竖瞳的孩子,那是不是可以说明,这个床上曾经躺着的那个,也看到过?

    不会是于以,但一定是“控尸”。

    难道是于以的父亲?

    也不是不可能啊。就是不知道时间能不能对上。

    “成楚啊……”姚和暖扭头看着他,眼神有些落寞。

    “姚姐咋啦?”

    “你知道尸体在通风的情况下,多久会风化吗?”姚和暖现在只希望,成楚在自己亲哥旁边能近朱者赤的了解些。

    成楚: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不是姚姐,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知道这些?”

    “你不知道吗?”

    “我该知道吗??不过部长可能真的知道。”成楚认真的跟姚和暖建议。

    “……我谢谢你告诉我哦。”

    虽然这个姚和暖还真的是不知道,但也不代表现在知道了,她就能联系到赵许问问。

    但是话说过来了,难道赵许居然知道,难道他的老本行是病理学吗?

    从成楚这里没得到答案,姚和暖就看向了叶无纪。在对上姚和暖的视线时,叶无纪就狂摇头:“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赵许知道我也不知道淩水知道我也不知道!”

    见此,姚和暖只能遗憾的点点头。

    她原本想借此推算出,这大概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但是现在看来不行了啊。

    “不过姚姐啊……尸体真的会风化成灰吗?”成楚迟疑的问了出声,看着姚和暖的时候满是求知的眼神。

    姚和暖一愣,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床:“难道,不会吗?”

    “会吗?”

    “不会吗?”

    “所以你连会不会都不知道吗?”

    “我……当然不知道啊!”姚和暖烦躁的揉了把头发,她平常好好的自然不会去了解这些啊!

    姚和暖质疑的看着成楚:“难道你知道?”

    “我……也不知道。”成楚垂头丧气的底下脑袋。

    这题严重超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