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章 小松鼠那么可爱(2/2)
作者:苏小晏

    姚和暖朝着古树走去,一边走还一边笑着。成楚心中纳闷,姚和暖如果畅快的时候,可是很少见的啊。

    虽然姚和暖没说,成楚也没说,两人却觉得他们想到一起了。

    这件事啊……怎么说呢。

    时也、命也。

    两人回去的时候,估计绕了好大一个圈儿,就是为了给自己能成为活靶子争取时间。

    不过可惜,直到两人回到则言的院子时,都没感觉有什么跟着他们。

    诶……不对,跟着他们的是有,比如,姚清。

    成楚跟姚和暖丝毫不意外姚清的出现,成楚甚至还十分懂事的先走了,把空间留给了姚和暖跟姚清。

    姚和暖想到自己刚发现的事情,就止不住笑意。

    她走到姚清身边,看着姚清半天,才缓缓开口道:“你察觉到了吧?则言也该是察觉到了,我现在也知道了!”

    “现在想想,我们能来荒泽山脉怕是跟你有关,你为什么想让我们来?为什么想让我来呢?因为你想让我帮着阮清跟阮清清改变他们的命运,但你明明知道他们……”

    姚和暖顿了顿,后面的话并没有说出口,但是姚清却已经明白她后面想说的话。

    对于姚和暖提前猜到,他也是预料过的。

    这到底是“预知”。

    姚清没有要说话的意思,更没有话要对姚和暖说的意思。

    姚和暖对着姚清摆了摆手:“回去吧,你本来就没打算跟着我的。还不如去看着他们呢。”

    说完话,就朝着院子走去了。

    转身的时候姚和暖还在想,这估计是第一次,姚和暖在姚清之前离开的吧。

    进入院子之前,姚和暖特意回头看了眼,姚清依旧站在树下,朝前看着,却不是在看姚和暖。

    姚和暖只看了一眼,确认了他的动作,就回头继续朝着院子走去。

    “怎么回事啊,你跟成楚一个两个的……”叶无纪有些纳闷的指着一旁闷闷不乐的成楚,又看着喜悦的都快要溺出来的姚和暖。

    在石桌前坐下的时候,姚和暖还是没忍住笑意,一直勾着嘴角:“发现了一件事……”姚和暖顿了顿。

    “什么事?”叶无纪眼睛瞬间亮了,里面闪烁着八卦之光。

    他知道肯定不是什么要紧的事情,不然姚和暖不会是这个表情。至于成楚……暂且不算他的。

    姚和暖含笑看着叶无纪,在他期待的视线下摇了摇头:“那可不行,现在不能告诉你。连局中人都尚且没看明白的事情,我们也是继续跟着糊涂吧。”

    “那是因为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叶无纪认真的纠正道。

    姚和暖嘴角抽了抽,叶无纪好像说的也对,但是……不说就是不说。

    “到时候了你们会知道的~”姚和暖卖了个关子。

    从姚和暖这里打探不到消息,叶无纪就想从成楚身上打听打听。可是成楚根本不理他,不知道在神游什么。

    见他这样,姚和暖叹了口气,站起来伸手把成楚给拽了起来:“走,我陪你抓猎物去!今天吃什么呢……小松鼠那么聪明又那么可爱,不如吃小松鼠吧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