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章 它跟你有缘(1/2)
作者:苏小晏
    看着姚和暖跟成楚再次离开,叶无纪支着头看着他们的背影,连辛泽回屋都没注意到。

    既然这两人刚才是去找阮清了,那发现的事情自然也跟阮清有关。再者就阮清那不一样的身份来看,估计也是跟那位姚清有关的。

    说不定还跟荒泽山脉有关呢,那可有意思了。

    虽然对这个世外之地好奇的很,但是荒泽山脉到底并非叶无纪来这里的理由。他是替苏淩水来的、替赵许来的,也是因为自己想亲眼见一见姚和暖。

    只是姚和暖,而非“预知”。

    叶无纪手指一下没一下的敲着石桌。

    阮清的事情,如果真想知道怎么回事,他现在往阮清的村庄跑一趟看看是最快的,说不定还能再发现什么有意思的地方。

    但是吧……他好像模糊的感觉到,这件事情对他们影响不大,更不是姚和暖危险的来源。既然如此,也没必要现在就是搞清楚了。

    正如姚和暖所说,后面他们就知道。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那个来自genesis,叫卓尔儿的异能者。

    胆敢接下“预知”的单子,就是不知道他的异能会是什么,也不知道他接的这单,genesis的人知不知道啊……

    最开始他们没有把幕后的当成一个组织或是一个人的原因,就在于他们的行动很大时候都特别的矛盾。但是不难看出,针对的都是姚和暖。

    或者说是,他们每次的行动都被姚和暖给赶了个正着。

    说是巧合,倒不如说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而他们的那些行动呢,在姚和暖掺和进去之后,有的是想置姚和暖于死地,有的却是明里暗里的护着姚和暖。

    最明显的莫过于找了则言去地下森林保护姚和暖。

    就姚和暖的实力来看,并不是对她的不放心,而是怕她受伤。

    这可就有意思的很了啊。

    叶无纪甚至想看看苏淩水知道之后会是怎么一副表情。

    但是不管怎么说,幕后的人都像是姚和暖的旧识,对姚和暖的了解远胜于他们。

    只可惜genesis现在才露出冰山一角,这个组织可比bax难扒多了。

    叶无纪想了想,走到主屋前敲响了门,在辛泽开门后问道:“荒泽山脉一直都没有信号吗?”

    “抱歉,我并不知道。”辛泽歉意的说。

    他虽然也是在荒泽山脉长大,但是在荒泽山脉的那么多年里,外面的那些科技并没有进入到这里,就连现在也没有进去。

    当初是没有意识到荒泽山脉有没有这件事,等意识到的时候,却也觉得没什么意义了,就一直没有去了解。

    不过辛泽想了想,补充道:“下次见到则言的时候,我可以替你问问。这个问题并不影响的。”

    听到辛泽这么说,叶无纪就松了口气:“那多谢了!”伸手哥俩好儿的拍了拍辛泽的肩膀后,就手一插兜走了。

    辛泽莫名其妙的看着叶无纪离开,估摸了下时间,也没有再转身回屋,而是到石桌前坐着等着姚和暖他们回来。

    刚坐下没多久,姚和暖跟成楚就回来了。成楚依旧是拎着猎物头也不回的去了厨房,不过看起来是不像刚才那么丧了。

    辛泽还注意到,他们真的带了只小松鼠回来,虽然是站在姚和暖的肩膀上,一看都不是带回来吃的。

    而且这只松鼠的尾巴尖上并没有一点红,看来是真的捉了只小松鼠。

    见辛泽一直看着松鼠,姚和暖直接把松鼠拿下来扔到了他的怀里,掐着腰看着辛泽一脸迷茫的抱着松鼠看着他。
314章 它跟你有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