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章 三缺一(1/2)
作者:苏小晏
    “是啊!”成楚理直气壮的点了点头。

    反正他也真没有养什么,说什么自然就是什么了。不过说起来……他哥养他算不算?

    不算不算!

    这要是算的话他成什么了……虽然他确实认路,不认识的路也会看导航找路,他可是比小松鼠厉害多了!

    想到这里,成楚不敢往下想了,立刻把脑子里的东西清空。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姚和暖对着成楚翻了个白眼,简直就没法交流。

    “你们这两天都不要离开院子了。”姚和暖看着辛泽跟叶无纪道。

    对于辛泽的话她倒是不担心,就是叶无纪。

    他不仅是苏淩水的好友也是赵许的弟弟,还是“感知”。不管从那个方面来看,她都要护好叶无纪。

    更何况叶无纪还是因为她才来的荒泽山脉。

    两人点头。

    辛泽问道:“是卓尔儿要出手了吗?”

    “是啊是啊,这次在我还睡觉的情况下把我移走,与其说他想做什么,不如说是一个示威啊。”姚和暖支着头,看着石桌发呆。

    姚和暖向来都是睡得浅,谁靠近她都能第一时间感觉出来。

    而卓尔儿却在姚和暖没有一点意识到的情况下,把她从院子里直接转移到了山林中。不管这是不是以为他异能的原因,都让人不得不重视啊。

    这么一想,姚和暖觉得她还是要再去找一下阮清,问清楚那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明明上一秒还站在阮清面前,才知道了阮清的名字,下一秒就昏迷了,再睁眼的时候都第二天天亮了。

    而且地方也改变了。

    她可不觉得真像成楚那个不靠谱的说的那样,她是梦游。

    梦个**的游啊!

    “你们三个斗地主吧,我出去一趟。”姚和暖跟几人说了声,就朝院外走去。

    看着姚和暖离开了,成·地主家的傻儿子·楚看着辛泽跟叶无纪,一脸骄傲的说:“一会儿吃完饭我也要出去一趟。我可是有任务在身的!”

    “……”那可真是厉害。

    可惜等到吃过早饭之后,成楚确实是出发了,只不过身边跟着的还有两个人而已。

    “你们两个干嘛也跟着我啊?姚姐可是让你们不要出院子的,我出来是因为还有任务呢!”成楚看着他旁边一左一右站着的人,头都大了。

    叶无纪安抚的拍了拍成楚:“诶,不用紧张,反正姚和暖又不在,又有辛泽在,不一定会有什么事。”

    那些人除了原本来带荒泽山脉的目的,其余的注意就全在姚和暖身上了,不管是保护还是想要杀她的,都是在盯着姚和暖。

    而他们之所以能在荒泽山脉进行到现在还算顺利,就是因为则言的默许。

    所以就是他们的脑壳子都没了,也不会傻到对辛泽动手。

    这是他们几个都心知肚明的。

    也是他们这些在荒泽山脉的人,都清楚明白的。

    辛泽看了眼叶无纪没说话,却也是默许了他这句话。虽然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要和叶无纪一起跟着成楚出来,但是已经出来了……也就不想那么多了。

318章 三缺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