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章 再次见到你,我很高兴(1/2)
作者:苏小晏
    另一边,说着不是跟姚清一起来的则言,却还是跟姚清一起来了冰原脚下。在他们的下方不远处,就是genesis的营地。

    只是两人现在谁都没有心情去管genesis的动静。他们都因为不同的原因眺望着凤血木所在的地方。

    “不过去看看?”则言看向姚清开口问道。

    姚清没开口。

    则言明白了他这是否定的答案。不过想想也是,现在见面又能改变什么呢?

    看到一个将死的“溯回”,又有什么用。

    姚清从刚到荒泽山脉的时候,把这里搜寻了一圈,最后不知道为什么走到了这里,看着那个方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那由心而发的悲伤却不是作假的。

    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他想起了那些遗忘的记忆,却再也不敢踏足这个地方。

    向来无所畏惧的姚清,第一次生出了退意。他不敢去那里,虽然明知道姚清清在那里。

    但他就是不敢去。

    或许他以为他感觉的到,姚清清也不想让他去。

    “不去也罢,但是姚清先生呀,‘溯回’要消散了,那个村庄要消失了,不会再有明天的太阳了。”则言说完这句话后,就随着风吹去的方向走去。

    姚清又看着冰原半天,这才转身朝着一个方向走去。

    这个方向,正是阮清跟阮清清的村庄。

    今天晚上,没有死寂的村庄,每个人都像是守岁一样热闹。大家齐聚古树下欢歌载舞的,只等着明天第一束阳光。

    姚清走到人群周围,第一眼就看到了跟着村民们齐聚一堂的阮清跟阮清清。

    平日那个对着姚和暖总是脾气古怪的男孩,现在对着周遭人说话却笑得像极了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

    第一个看到姚清的是阮清清。

    小丫头脸上洋溢着笑容,朝着姚清挥手喊道:“哥哥!快来呀!我们等你好久了!”

    姚清突然有种时空错乱的感觉,好像他面前不是阮清清,而是已经长大的姚清清,看到他回来的身影时,笑着在对他说:“哥哥,快过来!我等你好久了……”

    “好。”姚清眼角滑落一滴泪,轻声道。

    这声“好”,不仅仅是在回答面前的阮清清,更是在回答一个人枯等了无数岁月的姚清清。

    阮清清身旁的阮清也看向了姚清,虽然一脸不情愿的却还是招呼着他赶紧过来。

    姚清被阮清清拉着坐在了他们两人中间,周围的热闹也没有因为姚清的出现而停滞,村民们甚至还热情的招待着姚清。

    看着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姚清也不禁笑了。

    坐在这里之后,姚清真的有种后面那些事情都没有发生,他还是那个跟着妹妹在这个村庄中相依为命的男孩。

    虽然家中没有长辈,但是村中每一个人对他们都很好。

    他原来……也是有一个很快乐的童年啊!

    “哥哥你知道吗?”阮清清突然笑着抬头看着姚清。

337章 再次见到你,我很高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