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章 当时害怕极了(1/2)
作者:苏小晏
    苏淩水没接姚和暖的话,这种事情自然不能是她说没事就没事的。

    该检查还是要检查的。

    根据概率来看,说自己没什么事的,十有八九都是假的。更何况姚和暖昏死过去了半个月,受的伤也不清,自然不会是她说的什么事也没有。

    至于姚和暖说的去见师颂的事情……

    姚和暖既然想见,而师颂那边也一样在等着姚和暖醒来见面,苏淩水对于这件事自然不会再有什么意见的。

    不仅是苏淩水,就连bax都不会有什么意见。

    毕竟师颂如今跟genesis的关系他基本也是默认了的。以姚和暖跟师颂的关系,想要打入genesis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bax那些不怀好意的人自然不介意再等等,把姚和暖这点的价值都给榨干了,再去想办法解决了姚和暖。

    更何况苏淩水、赵许他们可都等着看,姚和暖会对师公夷的事情做出什么态度。看着姚和暖现在对孔颜的态度,苏淩水也拿不准她到底会以什么态度对待师公夷。

    不过这件事明显不在姚和暖的考虑范围内。

    她歪头靠在苏淩水的肩上,看着阳台处开的正盛何簪花,依旧是当初纯白如雪的样子。

    虽然当初那朵血红色的何簪花让她惊艳、让她一见难忘,但是现在这样,就很好。

    “柳泉呢?”姚和暖担心的问。

    她刚才一醒来,就有些担心柳泉。

    但是师公夷把柳泉抓到荒泽山脉,原本就是因为姚和暖。现在姚和暖都已经离开离开荒泽山脉这么长时间了,想来柳泉也已经离开了。

    就是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要是清醒过来看到姚和暖当时的样子,肯定是吓坏了。

    虽然柳泉是见过不少次姚和暖发疯的样子,但是姚和暖受伤成那样,她怕是没有想过更没有见过。

    “还在帝都。”苏淩水道。

    柳泉那天跟着他们一起来了研究园,但是看到姚和暖被苏淩水安顿好之后,就离开了。但是明显她还留在帝都,每天都会来看姚和暖,一呆就是一小时。

    而且看柳泉的样子,她在帝都怕还是有正事要干。

    但是不管来去多么匆忙,在看到姚和暖的时候,都会放松下来,跟姚和暖说说话。

    虽然姚和暖根本听不见。

    至于姚和暖的身体,柳泉也只是在每次来的时候看一下检查情况,其他的都像是很放心一样交给了苏淩水。

    每天都来固定的时间,虽然很像来打卡表表明自己态度的,但是柳泉对姚和暖的担心却不是作假。

    听到柳泉没事而且还在帝都,姚和暖松了口气。见完师颂之后,还要再去见见柳泉才行啊。

    一想到柳泉,姚和暖就没办法不想到安昌的那两位,突然有些头大。

    她擦了把冷汗:“我受伤这事我哥他们不知道吧?还有晓晓呢?”

    苏淩水安抚的握着她的手:“并不知道。去荒泽山脉之前,把晓晓送到林霖那里了。”

    “这就好这就好……”姚和暖松了口气,幸好她哥不知道。

344章 当时害怕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