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香火呀,香火(2/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好了,别用你们那机械脑袋想了,走吧,我带你们出去做任务去。”

    【宿主你不编撰教材了?】

    “三年时间,不着急。”

    陈小凡伸手从身旁的打印机里取出打印好的文件收拾好,将桌面随意的整理了下。

    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地在空中挥动了下,桌面新打印出的文件、电脑、打印机以及绘图软件全部凭空从屋内消失。

    就像它们未出现之前一般,自始至终未在房间里留下一点痕迹。

    陈小凡似乎偏爱黑色,此时换上便服,又是一套玄色的长袍,身上的煞气此时已经十分淡了,周身都带着一股懒散随性的气质。

    如果忽视他,那足有一米九的身高,掩藏在长袍里爆炸性的肌肉,以及衣袖遮掩下刀枪留下的深刻见骨的疤痕。此时的他已经有几分寻常和善的世家老爷的模样。

    推开门,走出御书房外。

    “走吧,去京府尹,看看武者学院资质测试的情况。”

    ……

    “没有达到进入修者班的资质。孙小龙是吧,这是你的号码牌,拿好,去另一边测试下力气和爆发力,下一个。”

    坐在木桌后,负责测试的公务人员,看这少年手下搭着没有半点反应的感应石。

    摇了摇头,失望的叹了口气,这几日来能让感应石产生反应的就只有二十几个。大都只是几乎可以忽视的微弱反应,只有少数几个显示了灵根颜色。

    而且集中在前几天,近几天基本上就没有测出过一个有资质的。

    望了眼身后排成长龙,看不见尽头的队伍,抛了块木牌给面前长的跟铁塔一般,形似十万个冷笑话里哪吒身材的魁梧男子。

    他之前看这位长这么壮,还以为这位能让感应时起反应,结果大失所望。登记下信息后,挥了挥手,示意下一个。

    “好的,谢谢您嘞。”

    孙小龙倒没有任何气愤或者失望的神色,憨憨的摸了摸自己光溜溜的脑袋。道谢后便兴奋且跃跃欲试的向武者力气测试的举重场地而去。

    两米多重不知几百斤铁塔般的身子,硬生生给他走出了一种小鸟依人般的轻快和欢脱感。当然要忽视掉脚尖落地后DuangDuang的大地闷响和扬起的灰尘。

    ……

    “吴城,未达到修者班资质,下一个。”

    “宇文泰,未达到修者班资质,下一个。”

    ……

    一连几百个,感应石依旧安稳的没有半点反应,就在负责测试的府衙公职人员测的怀疑人生,以为这感应石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时。终于他的眼前出现了一道火红的亮光。

    “陈穹,未达到……唉?亮了,居然亮了!终于有一个了,达到修者班资质。这是你修者班入学的号码牌,去后面登记一下信息!”

    后续排着长龙的队伍,闻言都探头向前方望了过去。

    旁边那二十几个测完确定能进入修者班的人,闻言也望了过去。

    “以礼兄,你能看清我们这位新加入的同学是什么资质吗?”

    一个站在周以礼身旁人事通达擅长与人交流,表面上看起来极其八面玲珑、豁达大方的世家公子哥,眯了眯眼四是不经意的向身旁的周以礼询问到。

    “单系火灵根。”

    “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