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周以礼见此目光微凝,没有紧紧皱起,随手把手里的书籍递给身旁的的公子哥。

    “祈缘兄,帮我先拿着。”

    情况紧急,动身便想向事发之地赶去,虽然他也不知道他这个只有练气二阶的修者能做些什么,这孙小龙能将三十多块石磨全都抬起来怕是实力比他还强,但人命关天的事他不能坐视不管。

    气劲灌入脚底,但刚迈出两步,灵敏的耳力便让他听到不远处一道中正平和中带着些懒散的熟悉声音。

    “小心点,别摔着了。”

    ……

    就在孙小龙的石磨跟着石墨跑,快要控制不住石墨倾斜的角度,石墨就要倒下,砸向人群中一个看起来气度不凡的公子时,周围人都“啊!”的发出一道道惊呼声,都下意识捂住眼睛不敢看即将发生的惨剧。

    “咦?”但人们半天都没有听到石磨轰然倒地的声音。

    手指略微张开,透过缝隙,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只见刚刚那身材颀长高大的公子就那么笔直笔直的站着,手臂抬起,修长的五指恰好的抵在倾倒下的石块上。

    石磨就那么以一种违背常理的状态斜抵在半空中,石墨与石墨中间似乎由强力的胶水粘合到了一起。中间没有一截脱落掉到地上。

    “小心点,别摔着了。我帮你,慢点放地上吧。”

    孙小龙颤抖着手,配合着那位公子歌将石墨缓缓地放到了地上。

    “轰隆!”一声后,孙小龙才抚了抚胸口,长呼出口气。按捺下快要从嗓子眼蹦出的心脏。

    “啊,谢谢啊大兄弟。呼!好险,好险,我要是将你砸了个好歹,俺们这一辈心理子都过不去。”

    孙小龙一边向陈小凡感谢着,一边憨憨的面带歉意的摸了摸后脑勺。

    “没事。”

    陈小凡一边抽出手帕擦了擦被石墨划破防护服后沾染在手上的灰尘,手指擦红后,又附加了十几个清尘术,从后台置换了个新的防护服附着在身上,一边淡淡的回道。

    【嘶,宿主有这么夸张吗?你这样让我们很好奇,宿主你如果不幸落到一个满是难以忍受的脏污和泥潭的地方会怎么样。】

    “呵呵,你们不会想要看到的。”

    ……

    围观的人见此,都松了口气。或站立,或跌坐,或手扶着墙面,平复着受惊的心情。

    但不远处的刚刚危难时还很冷静的周以礼,在见到那道熟悉的身影时,却是愣怔了下,随即眼睛陡然睁大。

    浅淡的眸子微微颤动了起来,里面是无法抑制的激动。

    周以礼平日里那种儒雅淡然,在这一刻都消失了干净,神情激动而忐忑,就像一个即将面临老师考问的胆怯的学生。

    五年了,皇的教诲他一日不敢忘。那道身影他还是第一眼就认了出来,那位是……那位是新皇陛下!

    他永远记得皇在他满脸血污、浑身浮肿、人生最低谷、最不堪的时候,屈尊蹲在他身旁。用就如今日一般这般懒散的神情,淡漠没有任何情绪,不带有任何嘲讽、不忿、鄙夷的神情的眸子望着他,动作随性,就像是闲聊一般说出那番话。

    如果没有新皇在那个关键的节点拉他一把,他也许当年就那么废了。也许被心魔侵蚀,坠入无尽魔道也不尽可知。

    他身旁的那位公子哥也发现了周以礼明显不同往常的神情,疑惑的询问道。

    “怎么了?以礼兄这可是我认识你几天来第一次看你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怎么?是因为那位公子?好迫人的气势,他是谁,这力道掌控并非常人啊。”

19.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