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祖宗啊对不起,俺要换偶像了(1/2)
作者:镜片起雾了
    孙小龙有点恍惚,他不知道刚刚在陈小凡手中手中看起来明明很轻的,就像泥土样的东西怎么到他手里就有着千斤的巨力了。

    除了一开始的松懈和不在意,后面他很快就回过神来,全身力气绷紧,虬结的肌肉上青筋暴起,一瞬间用了他现在能发挥出的最大的力气,但因为之前的松懈,这石头下降势头越来越快,他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抑制住这东西的快速下沉。

    就像地心有一股非人力可抗的超强吸引在吸引着这小石块,孙小龙感觉要不是自己的手足够厚实,就手掌传来的巨大冲击和挤压的酸胀感,这东西恐怕都能从他手掌直接暴力穿过砸到地上。

    但现在的结果也没好的了多少,这石块带着他的双手狠狠地向地面砸去,这一瞬间,仿佛渡秒如年,时间镜头倒在孙小龙脑海中缓慢的播放着。

    就像一帧一帧的慢镜头,清晰的提醒着孙小龙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惨状,令眼皮直跳,瞳孔紧缩,倒抽一声凉气,额间隐有冷汗滑落,就像能看到他这双手马上就要面临的粉身碎骨扭曲变形,手指从皮肤中穿透而出,咔嚓骨裂的样子了。

    就在孙小龙担忧恐惧的闭上眼睛,等待十指连心的剧烈的锐痛来临时。

    一道中正平和中带着些安抚的话从耳边传来,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道轻柔的力量缓缓托住了他即将砸向地面,距离地面只有分毫之差的手掌。

    “别紧张,我在旁边,不会让你伤着的。缓口气,用你能使出的最大力气,将它缓缓抬起来。”

    孙小龙微微睁开被冷汗滑落后滑进眼睛有些恍惚迷瞪的双眼,就看到自己平安无事的双手,力气用过头了,头脑有些昏沉,听到陈小凡的话下意识就跟着做。

    全身的劲力都提到了手掌处,额间的青筋暴起,从外在看都能看到从古铜色的皮肤里鼓起的青色。

    “啊!”

    一声怒吼助威,孙小龙面色涨的通红才勉勉强强将石头抬高至小腿处,停滞两秒后又落回了原处。再用力也只是向上抬了不到一两指肚宽的距离。

    “哎,看来还是有点勉强啊。”陈小凡微微皱了皱眉,叹了口气,蹲下身从孙小龙手里的泥快里掰下一小块,摊手示意到,“现在你再试一试。”

    孙小龙有点想哭,又有点想笑,此时心情十分复杂,这绝对是他人生中最难过的一天,他从出生起还是第一次搬不起来一个东西,还是这么小一个东西,好特么委屈啊。

    不过居然还有那么一点点开心,以前都是他碰到啥坏掉啥,身边什么东西都很轻,周围的东西他一捏就碎,这还是他第一次遇到一个提都提不起来的东西,这种突然感觉又找到人生的意义了既有那么点虐又有那么点爽的复杂感觉是怎么回事。

    难道这就是他丢失以久,久违的热血吗?!

    就在孙小龙给自己灌鸡汤灌到了一定程度,内心的火焰熊熊燃烧,小宇宙爆发,背后都响起勇者热血的BGM,所有热血番即将逆转的氛围都烘托到位时。

    “哈啊!”孙小龙牙关紧咬,眼球爆出血丝,用力再次抬起双手!

    “……”

    抬起来了,嗯……抬到了膝盖往上一指肚的位置。

    陈小凡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看来这大块头要成长的路还长着啊,轻笑着道:

    “别灰心,能搬起来就很好了,这个小东西就送你了,以后就用它训练吧。你和其他同学的身体素质不同,不能用同一种标准要求。

    武者学院的体能课你就用举这个吧,待你什么时候能将他举到肩膀并可以自如行动,便可以从新手期毕业了,朕期望有这么一天。”

    待到可以把这个分量的沉石举到肩上的时候,也便能适应的了远程镭射炮扛着肩膀上的重量了。

    “起来说话吧。”

    陈小凡拿过孙小龙手上剩下的沉石,将人扶了起来。

    “这……这,陛下,学生斗胆问一句,这物件叫什么名字?好沉重的份量。”
21.祖宗啊对不起,俺要换偶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