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别人家宿主出现(2/2)
作者:镜片起雾了

    此时正是大厦将倾的时候,咱们要有紧迫感啊,要趁着那位道友渡劫的影响力还在,玄冰宗他们暂且安稳下来不敢轻易挑事的这段时间,培养些好苗子出来,把门派的根基打好啊。

    修真界的天才资源就那些,不是名门出来就是宗氏子弟。各大门派每年都在瓜分,但凡人国度还是个无人涉及的招生遗漏区……”

    “不是遗漏区,而是修真宗门根本看不上这块资源吧。

    凡人国度那块灵气贫瘠的区域,祖辈几十上百代都是没有触及非凡的普通人,难不成还能冒出什么天才不成,怕是连有灵根可以修炼的都没几个吧。”

    一个瘦削的道士闻言,抖动了下嘴角的两撇小胡子,甩了下手中的拂尘,不掩刻薄的说道。

    “蔡长老此言差矣,这点我还是比较同意孙长老的说法,凡人国度确实是个招生遗漏区。

    老道我一个甲子前去西南角的海之崖寻找一种特殊的炼丹材料,归途时老道我闲得无聊到凡人国度游历了一番,还真给我遇到了一两个灵根不错的好苗子,就是我最末的那两个弟子。

    有一个你们也知晓,就是那个叫周煊的,上次宗门大比炼气区获得第一的那个小娃子。他就是我在凡人国度里收的弟子。”

    “就那个金灵根的小孩?”

    “对,就是他。”

    “还真是让你走狗屎运了,就西南地域那贫瘠的地方,这个种单系灵根的天才怕是千百年难得一见,万千人只出一个那种,就那么恰巧给你遇上了。”

    “怎么说话呢你。”

    ……

    “我也同意宇文长老的提议,不单单是招收弟子的问题,还有咱们金丹期以下弟子粮食的问题。

    这些年凡人国度种植灵米的数量大大增多,修真界几个大的粮食市场便与他们达成灵米销售的长久合作。灵米都被那几个市场垄断了……”

    ……

    大厅里几个长老争吵的热火朝天,有长老赞成,也有长老不太乐意觉得掉份,但最终还是赞成的颇多。差不多这件事就要拍板了。

    但最终的拍板还要交给了上首的新上任的掌门炽火上人。

    但此时端坐在上方的炽火上人,却状态有些糟糕。他手指轻轻触碰了下不停跳动的右眼皮,心中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有一种慌乱和不好的预感。

    而且随着讨论的时间推移,那种感觉愈加的强烈。

    在众人讨论的异常热烈的时候,他促紧眉头,拈着手指,仔仔细细的推演了许多遍。但看到的只是一团迷糊和散乱被打断的天机。

    【宿主,推演不出来,天机似乎被蒙蔽了。】

    —————————分割线————————

    推荐一本书《有个吃货妹妹之后》,作者是个性格蛮好的小姐姐,虽然他说他是男的,但我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