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呀,一堆任务者(2/2)
作者:镜片起雾了

    “这惊雷!是哪一方道友又在渡劫?”

    会议厅内的长老都以最快的速度飞至门外。

    “嘶!这架势,这这这,这是飞升雷劫啊!”

    天空一片黑沉,浓稠的墨黑乌云一朵朵缓缓凝聚在一起,聚成一个笼罩方圆千万里的巨大云层旋涡。

    墨黑的旋涡缓缓的旋转着,远看还以为天空中漏了一个窟窿。其中有滔天甚至是无法言喻的庞大毁坏之力在缓缓流动。

    散碎的紫色雷霆在旋涡的边缘四方位置不时的劈下,在墨黑的旋涡云层中留下一道道折射上去的紫色电光。

    显得格外诡异骇人,但旋涡中心还在蓄势,只是不时发出一道闷雷声,提醒着旋涡中心即将劈下雷劫的恐怖。

    “好家伙,九九雷劫,果然是飞升雷劫。看这方向是……我去,怎么是玄冰宗!他们宗门怎么又有老贼突破了!是星宿那老鬼吗?”

    “应该就是他了,那星宿老鬼卡在渡劫期巅峰已经近九千年了,眼看寿元就要耗尽,没想到这最后百年居然一召突破了。”

    ……

    除了两耳不闻窗外事,闭眼后一心静心打坐,没有再睁开眼的宇文长老外。

    最后一个缓缓走出会议厅的炽火上人,偏火焰橙红色的眼瞳中折射着天空云层中的紫色闪电和那墨黑的云团气旋,眼底的神色暗沉了几分。

    这时候回归的系统声音再次出现在他脑海中。

    【宿主联系上了,你需要开连麦模式,还是会议模式?】

    “会议模式。”

    炽火上人简短干脆的说道。

    【会议模式开启,系统准备中……

    无为宗炽火上人金焱邀请大家加入会议。

    ……

    玄冰宗古若云进入会议(2/36),

    太虚圣地李浩桀进入会议(3/36),

    半月宗陈秋敏进入会议(4/36),

    白虎妖族虎源彬进入会议(5/36),

    斩月阁方武明进入会议(6/36),

    破元宗应风凌进入会议(7/36),

    ……】

    “大家好,各位同事们好,我是无为宗现任宗主炽火上人,大家叫我金焱就好。

    直接步入正题吧,玄冰宗上方的九九雷劫飞升雷劫大家看到了吗?玄冰宗的若云兄在吗,我有个问题需要询问你下?”